蕭敬騰曝「不定居中國2因素」!回台下飛機直衝醫院 醫生警告:骨頭位移將無法再彈琴


蕭敬騰曝「不定居中國2因素」!回台下飛機直衝醫院 醫生警告:骨頭位移將無法再彈琴

藝人蕭敬騰先前在中國工作了10個月的時間,在今年元旦才搭乘私人飛機回到台灣,當時他帶著一堆行李連家都還沒回,一下飛機就趕緊搭車到動物醫院報到,因為在他回台前幾天,家中的寵物打架受傷,其中一隻必須住院,所以他相當擔憂!不過,他在走出海關時,也被目擊左手小拇指夾著夾板,而經紀人也透露,「他在打籃球時,不小心撞到小拇指骨折,至少得等兩個月才可以恢復!」掀起外界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蕭敬騰搭私人飛機返台!網友湧入IG留言「歡迎回家」 本尊親自回覆掀暴動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蕭敬騰在打籃球手受傷之後,一開始對於自己小拇指的傷還不以為意,想說只要花時間修復就可以了,甚至還想說不能打籃球就改打網球。殊不知,醫生聽了之後急忙阻止他,醫生透露,「小指骨頭一旦位移,未來就不可能復原,就連彈琴、彈吉他也都會有影響!」後來老蕭得知事態嚴重,便決定乖乖等傷勢復原。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而老蕭回到家之後,仍是忍不住彈了電吉他,還彈了〈結婚進行曲〉跟其他的歌跟歌迷們分享!此外,老蕭也會替家中的寵物們剪毛、剪趾甲,安撫家中10隻毛小孩,還回到萬華老家陪伴父母。報導中也指出,他在回台這段時間也打算去吃自己開的日式料理「渡邊」,不料「一位難求」,連他自己也到等到2月才有得吃,可以感受到他的餐廳生意非常好!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事實上,蕭敬騰去年時常成為酸民們攻擊的箭靶,甚至還被貼上負面標籤,讓他的飲料店跟乾拌麵都遭到抵制,連帶影響了其他股東的事業,讓老蕭一度想退出乾拌麵跟飲料店!不過,他的飲料店在星馬開了許多分店,可見在其他國家他的生意做得相當不錯。而去年老蕭傳出要定居成都並在當地買房,經紀人Summer也透露,「確實有看房,但老蕭對房子有很多考量,最後沒看到適合的物件,所以打消了念頭」。

圖片來源:蕭敬騰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