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搭私人飛機返台!網友湧入IG留言「歡迎回家」 本尊親自回覆掀暴動


蕭敬騰搭私人飛機返台!網友湧入IG留言「歡迎回家」 本尊親自回覆掀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近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後,也隨即對外證實已經長居成都,引起不少討論。而平時樂於在微博、抖音平台上與粉絲們分享生活日常的他,近期也久違地飛回台灣,還不忘在IG發動態曬出搭機的照片,但底下仍有部分網友留言狠酸他不該回來,不過面對網友留言「歡迎回家」,蕭敬騰也親自回應。

看更多:蕭敬騰隔空抿嘴跟向太撒嬌「媽咪教我玩抖音」!陸網跟風拍片嘲諷:雨神改名叫油神?

圖片來源:蕭敬騰IG

蕭敬騰為了今年的跨年演出,行程可說是排得滿滿,分別在中國《東方衛視》、《央視》以及《CCTV3》的跨年晚會上表演,而他也在結束了所有演出後隨即返台。元旦當天蕭敬騰也在IG曬出了搭乘私人飛機的照片,只見畫面中的他身穿潮牌服飾,愜意地做在個人座位上滑手機,似乎是要從中國飛回台灣, 貼文中則僅僅寫下了「飛」字抒發心情。

圖片來源:蕭敬騰IG

然而,面對蕭敬騰久違地返台,留言區卻呈現兩極評論,雖有不少網友樂喊,「歡迎回家,好久不見!」、「超想你的~歡迎回家」、「回來了真好」。但也有部分網友狠酸他,「怎麼離開祖國了?」、「人不能忘本,終究要回家」、「不要回台灣,回你祖國」、「回台灣用健保嗎?」。

圖片來源:蕭敬騰IG

事實上,先前蕭敬騰因為在抖音上傳一段對乾媽向太(陳嵐)喊話的影片,「媽咪,妳可以教我玩抖音嗎?我真的想把抖音玩好,直播教我玩抖音好不好,謝謝媽媽~」在中國引發一連串的模仿潮,尤其蕭敬騰在影片中抿嘴撒嬌的片段更是被許多網友吐槽,後來經紀公司也發聲明警告網友「玩哏要適度」,否則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向太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