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帳號洩戀情?LE SSERAFIM許允眞傳「戀上師兄TXT然竣」 作畫風格成關鍵焦點


Spotify帳號洩戀情?LE SSERAFIM許允眞傳「戀上師兄TXT然竣」 作畫風格成關鍵焦點

南韓女團LE SSERAFIM雖然還出道不滿1年,不過由於部分成員先前就已經累積了一定人氣,因此受到廣大關注!然而沒想到,成員許允眞卻在近日爆出疑似和師兄TXT(TOMORROW X TOGETHER)的然竣「戀愛ING」,或是單方面示愛,引起了社群一陣關注!

看更多:廠商無奈虧損100萬!深田詠美爆拍攝工作「兩度放鴿子」 另扯出詭異案外案

來源:Pann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許允眞和然竣的戀愛傳聞最初是始於一個Spotify的帳號,有網友發現有用戶使用許允眞的綽號「Yunny」為帳號名稱,而這位用戶所建立的歌單裡也有許多歌曲和許允眞曾在社群分享過的相同!

不僅如此,其用戶所使用的封面圖片也被網友認為和許允眞的畫風非常相似,因為近日許允眞推出的創作曲《I≠DOLL》MV就是使用了她本人的畫作,讓許多人都紛紛進行了比對!

而戀愛說的關鍵點也就是因為這張圖片,上頭畫的是一男一女,被網友認為是然竣與許允眞自己,指出然竣曾經有和圖片上的男性人物有相同的裝扮,包括帽T顏色、耳環位置以及髮色等都十分相似!

而消息一出後,開始有許多人扮起「鍵盤偵探」,翻出許允眞在節目《出差十五夜》HYBE(2人所屬母公司)篇中的「可疑」舉動,發現她在排隊時突然和後方的一葉互換位置,站到了然竣的前面,另外爆料系YouTuber Sojang(脫飯收容所)也指出2人曾有同款服飾!

來源:【탈덕수용소】 Sojan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