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夢想家總教練Julius離職!聯盟倒數戰績壓倒最後一根稻草


P.league+/夢想家總教練Julius離職!聯盟倒數戰績壓倒最後一根稻草

P.league+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本季目前的戰績相當慘澹,僅拿下5勝8敗的成績位居聯盟倒數第二,休賽季補強了前NBA冠軍洋將成員,還從SBL交易來許多好手的夢想家,這樣的表現絕對是不及格的,而在昨日(9日)夢想家官宣開除了剛找來的洋將福斯特,今日總教練更自請離職。

看更多:P. league+/鋼鐵人新帥「籃球博士」上任!終止7連敗勇奪本季第2勝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隊在上個賽季靠著出色的防守效益闖進季後賽,可惜在季後賽遇上擁有「福祿壽」傳奇球員的衛冕軍富邦勇士,最終以3:1的成績遭到淘汰。在休賽季夢想家積極地補強球隊,除了增加本土球員深度之外,更網羅了前NBA冠軍暴龍隊成員米勒加盟,這讓他們球隊整體的實力更上一層樓,被外界認為是實力增幅最大的一支球隊。

在本賽季賽前的熱身賽當中,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表現堪稱完美,球員們各司其職分工合作打出亮眼的成績,洋將米勒更是角出全能且頂級的成績,不管是他擅長的三分球還是在防守端,他都有巨大的貢獻。

沒想到在開季過後,夢想家整隊瞬間迷航,球隊原本就不擅長的三分球,本季更僅繳出29.6%聯盟倒數第二的三分球命中率,場均助攻16.62更是聯盟墊底的成績,者也讓他們目前戰績僅能以5勝8敗位居聯盟倒數第二。而在經歷慘淡的戰績過後,球隊先是將剛找來的洋將福斯特開除,今日(10日)更是將球隊從2019年開始的教練Julius解除合約,這樣的消息無疑是夢想家的一大震撼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