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無奈虧損100萬!深田詠美爆拍攝工作「兩度放鴿子」 另扯出詭異案外案


廠商無奈虧損100萬!深田詠美爆拍攝工作「兩度放鴿子」 另扯出詭異案外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深田詠美.jpg
深田詠美

「最強人造人」人氣AV女優深田詠美(深田えいみ),擁有亮麗外表和火辣身材,2018年在「暗黑界」一出道後就受到廣大矚目,近期也因為來台宣傳、與YouTuber蔡阿嘎合作拍片而再引起網友關注!不過怎料,9日卻有日本媒體爆料她放鳥廣告商,使得廠商遭受極大損失,後來甚至更還扯出「案外案」!

看更多:深田詠美「24hr免費擁抱會」狂吸3000多人排隊!男大生搶頭香曝心得:雖然短暫但很溫暖

來源:eimi0318

深田詠美善於製造話題、活用社群,不但Twitter有超過300萬人追蹤,YouTuber也有120萬訂閱!雖然看起來演藝事業成功,不過9日《週刊文春》卻爆料深田詠美耍大牌,指出某化妝品牌遭到2次放鳥,讓負責交涉的公司人員A先生都無奈坦言,「遭受了嚴重的損失!」

根據報導,A先生最初和深田詠美方針對合作洽談的十分迅速,在2021年3月達成共識並簽屬合約。不過5月進行拍攝工作時,深田詠美方突然通知A深田詠美本人因為對朋友送的化妝品產生過敏,被救護車載去醫院,而兩周後的拍攝,深田詠美又以「要參加朋友婚禮」而缺席,前後費用加起來一共損失損失104萬日圓(約新台幣24萬)!

來源:eimi0318

不只金錢上的損失,A先生也認為深田詠美方的信用破產,指出深田詠美被救護車載去急診的那天還在YouTube上更新,讓他深感被耍,並且直言以藉口推拍攝非常幼稚!

後續雖然深田詠美方表達歉意,並且還有意吸收廠商損失,但A先生卻指出對方也就此沒了任何音訊,電話以及電子郵件都沒有任何回應,就算去年8月透過東京簡易法院遞交100萬日圓的支付請求通知書,但因為收件人並不在地址處,所以無法投遞。

來源:eimi0318

詭異的是,後來A經法院成功查封公司帳戶後,不僅驚訝發現戶頭竟只有6000日元,甚至還因此扯出案外案,國稅局上門要調查Forty Four Management與深田詠美方的金錢流向,並要求A提供與對方的合約以及其他文件,但是沒有透露更多細節,而《週刊文春》也尚未收到任何深田詠美方的回應。

來源:eimi031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