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國際!新竹棒球場遭外媒批評「草皮極差」:不可能當作比賽用途


紅到國際!新竹棒球場遭外媒批評「草皮極差」:不可能當作比賽用途

造價12億的新竹棒球場在正式啟用後,就因爆發各種品質上的問題遭到各界批評,近日更有外媒《Ballpark Digest》公開發文批評,認為該棒球場的草皮狀況極為糟糕,不適宜作為比賽用途,藉此列舉為新竹市棒球場無法作為比賽用途的原因,外媒的報導使得該事件再度掀起一番話題。

看更多:WBC/大聯盟場勘新竹棒球場竟挖出「廢棄磚頭」!斥資12億狀況卻層出不窮 

 

新竹棒球場砸下高達12億的經費做整修,怎料正式啟用後卻問題頻傳,不僅容易積水,土壤取樣時竟挖出廢棄電線、磚頭等雜物,不僅如此,運動場地還造成多名運動員受傷,問題頻傳下引發負評。新竹市長高紅安更宣布,由於棒球場缺失太多,且短期內無法改善此狀況,因此將不會爭取舉辦WBC世界棒球經典賽,近日,更有美媒《Ballpark Digest》針對此事作出詳細報導,再度吸引國際關注。

美國媒體《Ballpark Digest》不僅在報導中引用新竹市長高虹安的文章,內文不僅批評新竹棒球場「草皮狀況極差」,更直接敘寫棒球場排水不通、土壤中出現雜物等問題,總結以上因素做為新竹棒球場「無法作為比賽用途」的原因,使得新竹棒球場的品質問題紅到國際。

 

該媒體在文末表示「其實這樣的狀況很少見,不過在美國也有類似事件」,就是在美國的艾德史密斯球場(Ed Smith Stadium),過去該場地為美聯元老球隊「巴爾的摩金鶯隊」進行春訓的球場,不過在翻新工程中卻發現場地夾雜工業鋼筋碎片。儘管新竹棒球場並非先例,不過消息傳到國外仍引起大量負面聲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