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求助「咳到肺快出來」!24歲最美網紅10天後病逝 粉絲淚喊:一路走好


崩潰求助「咳到肺快出來」!24歲最美網紅10天後病逝 粉絲淚喊:一路走好

隨著中國疫情爆發,當地也傳來不少噩耗。24歲中國網紅「依川川」外型甜美可愛,以Cosplay圈粉無數,還被封為「原神最美網紅」,先前才和粉絲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咳到肺都要出來了」,沒想到才不過幾日,就傳來她已經病逝的消息,讓粉絲及親友悲慟不已。

看更多:陳喬恩患嚴重呼吸中止症!「喉嚨開刀挖肉」兩周無法說話 身體狀況曝光

來源:依川川微博

依川川去年12月中才發文無助表示,「咳到肺都要出來了」,讓粉絲們十分擔心,紛紛留言關心她,「川也陽了嗎」、「有止咳藥嗎」,依川川也一一回答,「陽了好幾天了,退燒了,就喉嚨痛咳嗽」、「藥店都關了」,看起來狀態並不好,隨後微博貼文就再也沒有更新,4日還有粉絲關心:「川川身體怎麼樣了,怎麼沒更新」,沒想到早已天人永隔。

來源:依川川微博

依川川的好友9日透過她的微博發文宣佈,「依川川於2022年12月28日因病在北京身故,終年24歲,告別儀式已在北京舉行,後將安葬在廣州。」感謝許多親友在最後給予她幫助,「由於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延遲了消息的公佈,在網路上造成了諸多不良影響,我謹代表個人和我們的家人致以誠摯的道歉。」

來源:依川川微博

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都湧入哀悼,「晚安,伊川小天使」、「太突然了,我很多上新都找川川拍照,被震驚住了,一路走好」、「上個月你還和我說你復陽了,我不信啊好難受,怎麼會這樣子」、「川川真的非常好。這個事情真的很難過。希望不要再奪走我身邊任何一個朋友了」、「這才24歲啊,新冠就能帶走嗎」。

來源:依川川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