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患嚴重呼吸中止症!「喉嚨開刀挖肉」兩周無法說話 身體狀況曝光


陳喬恩患嚴重呼吸中止症!「喉嚨開刀挖肉」兩周無法說話 身體狀況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喬恩.jpg
陳喬恩

女星陳喬恩演出過無數偶像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王」,2019年她參加戀綜《女兒們的戀愛2》,和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曾偉昌(Alan)相戀閃婚。近來陳喬恩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為此她必須去動手術拿掉喉嚨塌陷的肉,聽起來怵目驚心。

看更多:汪小菲正式甩開大S再婚?遭催婚霸氣喊話「我會去做」 陸網驚呼:別把你媽氣出病

來源: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近來和老公Alan上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意外提及自己有打呼問題,事後她也親自發文解答,原來她會打呼是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她原先不知道自己有這個問題,是老公發現她睡覺時「甜美的睡臉,竟發出恐龍般的呼聲」,甚至會呼吸停止幾秒時間,才嚇得要陳喬恩去看醫生。

來源:陳喬恩微博

經過醫師檢查後,發現陳喬恩在深度睡眠時,喉嚨會塌陷導致她無法呼吸,進而讓她不斷打呼,「一個小時會中止呼吸大概25次,每次會長達50秒以上」,且整個晚上會不會重複這個過程,她也透露治療方式,「就是開刀把喉嚨扁條線切掉、把睡眠畤會塌陷的地方的肉拿掉」,不然就是要戴呼吸器睡覺,但她鼻子過敏戴不住,最終只能選擇開刀。

來源:陳喬恩微博

陳喬恩回憶當時做完手術,「在喉嚨挖掉一塊肉,讓我整整兩個禮拜幾乎無法說話」,她有一個月時間都不太能吃固體食物,還意外讓她瘦了不少,陳喬恩也補充,當時醫師告訴她,這個疾病好發於肥胖男子身上,陳喬恩這種體型的女性,嚴重到要開刀其實很少見,陳喬恩也透露,她已經康復,而且要謝謝老公讓她發現自己有這種病,才能及早治療。

來源:陳喬恩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