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中信特攻斬獲12月MVP和最佳外援!林韋翰締造三聯盟「大三元」的傲人成就


T1/中信特攻斬獲12月MVP和最佳外援!林韋翰締造三聯盟「大三元」的傲人成就

T1台灣籃球職業聯賽,在昨天(10日)公布了12月單月MVP和單月最佳外援的獎項,單月MVP方面由新北中信特攻隊傳奇後衛林韋翰獲選,他出色的組織能力已成為T1最無解的威脅,而在最佳外援方面,同樣也是由新北中信特攻隊的艾德奪下此殊榮!

看更多:T1/本土MVP蔣淯安臉部見紅縫21針!英熊隊仍以3分差擊敗「魔獸」高效復出

新北中信特攻隊林韋翰,在12月17號迎戰桃園永豐雲豹隊的比賽當中,拿下18分、11籃板、12助攻、2抄截「大三元」的超級全能表現,這除了讓林韋翰成為T1籃球聯賽首位於正規時間達成「大三元」的本土球員之外,更讓他締造了個人在SBL、CBA、T1三個職業聯賽都達成「大三元」紀錄的里程碑,在台灣樹立了相當難以超越的成就。

林韋翰即使因為膝傷問題在12月僅出賽3場比賽,但他在這三場比賽寫出場均17.7分、6.7籃板、11助攻、2.3抄截的頂級成績,擊敗了隊友阿巴西、謝亞軒、蔣淯安等有力候選人,拿下了12月單月MVP的榮譽。

而在單月最佳外援的獎項當中,由同為中信特攻隊的艾德(Edgaras Zelionis)拿下,他在12月17號迎戰桃園永豐雲豹隊的比賽當中,他以命中率高達87.5%的成績拿下31分10籃板,除此之外在12月的5場比賽當中,他也可以繳出場均20.6分、11.8籃板、2助攻、1.4抄截、1.8阻攻的成績,是特攻隊能夠在12樂取得5勝0敗的重要功臣。

新北中信特攻隊在本賽季目前繳出9勝4敗聯盟第1的成績,他們的場均抄截數高達場均10.5次,是造就特攻隊快速轉換快攻的重要元素,期待特攻隊可延續這火燙的氣勢,企圖闖進季後賽挑戰隊史更好的成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