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一起觀賞演唱會!GD疑戀上「小14歲三星家小孫女」 雙方皆發聲回應


遭爆一起觀賞演唱會!GD疑戀上「小14歲三星家小孫女」 雙方皆發聲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D.jpg
GD

南韓天王G-DRAGON(權志龍GD)不只在音樂方面具有極高天賦,時尚穿搭也具有獨特性,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一舉一動更是外界焦點。沒想到的是,9日GD突然被爆出疑似秘戀財閥家族出身的文徐允(暫譯),一同觀看演唱會,掀起了熱烈討論!不過文徐允方也透過集團相關人士澄清了2人關係,並且也向外界呼籲勿以訛傳訛!

看更多:廠商無奈虧損100萬!深田詠美爆拍攝工作「兩度放鴿子」 另扯出詭異案外案

來源:GD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9日有多家中國媒體指出GD與財閥家族出身的文徐允「戀愛ING」,2人一同去觀賞《Street Man Fighter》演唱會,從女方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有另外一人和她一起拿著應援棒,而這人的手上則有和GD相似的「笑臉刺青」,並且也有網友曬照證實GD確實出席了這場演唱會!

後來21歲的文徐允也被起底是三星集團財閥、新世界集團總裁李明熙的外孫女,而眼看傳聞越燒越旺,新世界集團相關人士也在10日晚間澄清此事,「戀愛說完全不是事實,2人確實是有去看演唱會,但不是只有他們,是一群人一起去,而照片只是文徐允作為GD的粉絲上傳照片而已。」另外也向外界呼籲勿再傳遞揣測性的消息及報導!

而GD經紀公司YG娛樂也在11日一早同樣否認消息,「與新世界集團家孫女戀愛不是事實,傳聞毫無根據。」

來源:GD IG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由於YG爆出出走潮、BIGBANG太陽和大聲不續約,讓GD的合約、下一步備受外界關注,而根據韓國媒體《NEWSIS》的報導,GD已經在日前和YG達成共識續約,並且也正在籌備自己的專輯!

來源:GD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