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電影版13日上映:中配老師睽違26年再度獻聲!電影送限量井上雄彥手繪卡


《灌籃高手》電影版13日上映:中配老師睽違26年再度獻聲!電影送限量井上雄彥手繪卡

萬眾期盼的《灌籃高手》電影版《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睽違26年中於將在1月13日全台上映,再次登上大銀幕並為這部大家童年的經典作品畫上終點,除了交代作品原先沒有被動畫化的最終戰之外,本作品也找回26年前替《灌籃高手》配音的中配老師回歸詮釋!

看更多:《灌籃高手》電影版即將上映:中文版原班人馬配音 粉絲高喊:「回憶都回來了!」

圖片來源:台北双喜電影公司提供

湘北高中五位主角中文配音版陣容,由于正昌詮釋宮城良田、于正昇詮釋櫻木花道、林谷珍詮釋赤木剛憲、張騰詮釋流川楓、而陳彥鈞詮釋三井壽,在上週推出中文配音版中文預告,就被粉絲們讚爆:「第一秒就落淚」、「雞皮疙瘩掉滿地」、「熟悉的中配最對味」,電影公司也為了服務粉絲,製作了IMAX中日文版,全台同步上映。

圖片來源:台北双喜電影公司提供

看到粉絲們如此熱烈的回應,中配聲優老師們也都相當感動,詮釋宮城良田的于正昌表示:「能再度為宮城獻聲,是我這個中年大叔職場生涯中,非常值得紀念的悸動。」詮釋櫻木花道的于正昇也表示:「櫻木花道他無法猜測跟搞怪個性太有趣了,這次看了電影版的劇本自己就已經感動落淚好幾回了。」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率先在日本上映後,目前已經在日本連續5周登上票房冠軍,上映32天票房收入超過67億日幣,共吸引了461萬人進入電影院觀看。而在台灣元旦跨年場開賣日文版搶先看,隨即讓許多電影院的網頁當機,可見台灣也有不少球迷對此相當期待。

台北双喜電影也積極爭取粉絲福利,在《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首週上映時,都有機會拿到作者井上雄彥「導演手繪卡」,手繪卡上還都附有AR動畫,相當具有蒐集價值!第二波活動粉絲們也可憑藉2D電影票兌換井上雄彥手稿質感的「A3典藏海報」。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