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電影版即將上映:中文版原班人馬配音 粉絲高喊:「回憶都回來了!」


《灌籃高手》電影版即將上映:中文版原班人馬配音 粉絲高喊:「回憶都回來了!」

萬眾期盼的《灌籃高手》電影版《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在日本上映後以創下相當驚人的票房,台灣近期也公布了將在1月13日正式上映,除此之外官方還在昨日(5日)發表了《灌籃高手》中文版配音的湘北高中先發五人,除了三井壽和赤木以外都是原班人馬配音,讓粉絲們相當感動!

看更多:《孤獨搖滾!》用音樂療癒孤獨現代人的心聲!排名飆升的音樂動畫作品

經過26年的等待,《灌籃高手》終於再次登上大銀幕,且本次電影作品和以往不同,採用了3D動畫的方式製作,雖然和過往觀眾們所看的灌籃高手有些出入,但能夠再次看到湘北高中齊心協力在場上奮鬥,還是讓不少粉絲回味無窮、相當期待!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率先在日本上映後,目前已經在日本連續5周登上票房冠軍,上映32天票房收入超過67億日幣,共吸引了461萬人進入電影院觀看。而在台灣元旦跨年場開賣日文版搶先看,隨即讓許多電影院的網頁當機,可見台灣也有不少球迷對此相當期待。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是《灌籃高手》第五部劇場版動畫,但同時也是作者井上雄彥第一部親自擔任和編劇的動畫電影,本部作品主要講述《灌籃高手》漫畫當中的最後一場比賽,激烈地對決山王工業,但在作品當中又不是完全和漫畫用相同的敘述方式,這次電影則是以後衛宮城良田地視角來述說這段故事,這樣的手法不僅讓觀眾回味當年地劇情,更也讓觀眾有了全新的視角與解析。

昨日(5日)官方發表了《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的中文配音員名單,湘北高中先發五人分別是,櫻木花道由于正昇擔任、流川楓由張騰擔任、赤木剛憲由林谷珍擔任、三井壽由陳彥鈞擔任、宮城良田則是由于正昌擔任。除了井壽和赤木剛憲有換了配音員以外,其他重要角色皆是26年前動畫中文版的配音員來詮釋,這讓許多以前的粉絲相當期待,更有網友高喊:「回憶全都回來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