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庭爆料1女星耍大牌!當眾飆罵助理「不用講敬語嗎」 網友循線瘋猜


邵庭爆料1女星耍大牌!當眾飆罵助理「不用講敬語嗎」 網友循線瘋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邵庭.jpg
邵庭

藝人邵庭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被問到「演藝圈最討厭的人」,她透露六七年前曾主持節目,遇過某位知名女星遲到不道歉,甚至還當眾臭罵助理,只因為沒有使用「敬語」,超荒謬的理由讓大家都難以相信,小S聽到該女星的真實身分後還直言:「很震驚」!

看更多:Joeman認愛被出征!洋蔥力挺好友嗆「病態找碴」 回應質疑:沒有靈感取悅所有人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邵庭表示六七年前主持寵物節目時,曾碰到一位大咖女星錄影遲到,由於拍攝地點是宜蘭,推測可能是交通問題,所以工作人員都先把事前工作準備好等她,結果該位女星一到現場,完全沒有跟任何人道歉並且開始梳化,後續又多等了一個小時。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但最誇張的是,當所有事情都準備好,攝影助理去別麥克風時,女來賓卻突然生氣斥責工作人員,「你在幹什麼啦?」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所有人都一頭霧水,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後來女來賓才氣沖沖地說:「現在工作人員別麥克風都不用講敬語嗎?」後來還花了20分鐘安撫情緒,才得以繼續錄影。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至此之後,大家看到女星的動態就會開玩笑說:「你有用敬語嗎?」由於當時已經留下了壞印象,所以之後只要事先知道會跟對方同台都會婉拒,不想要在與對方合作。至於該女星究竟是誰,邵庭僅表示:「你們絕對不知道是這樣子的人!」並透露有一點年紀、還有在演戲,地位是「姐」的程度,就連小S聽了名字之後都表示:「很震驚!」影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根據線索找到當事人,還在原影片下方討論。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