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酒駕而退團!林煐岷時隔2年重啟IG 公司大肆宣傳引發反感:真的有悔過?


因酒駕而退團!林煐岷時隔2年重啟IG 公司大肆宣傳引發反感:真的有悔過?

AB6IX的前成員林煐岷過去曾因酒駕一事而退團,時隔兩年時間後,近期他重新開啟個人IG,並發布長篇的新年問候給新粉絲,林煐岷的重新回歸引發大眾疑惑,加上公司的大動作宣傳,讓外界猜測很有可能接下來林煐岷會重啟演藝生涯,迅速掀起評價兩極的討論。

看更多:金賽綸酒駕重創事業!神隱7個月「形象全毀」 金秀賢公司怒解除合約 

2017年參加男團選秀節目的藝人林煐岷,在2019年組成男團AB6IX並擔任隊長一職,具有狗狗相的陽光形象使他收穫不少粉絲的心,不過2020年5月林煐岷因酒駕被吊銷駕照,事業瞬間跌至谷底,更因此退出AB6IX,酒駕罪行令粉絲大失所望,眼看兩年時間過去,林煐岷近日重新開辦個人IG,特別祝福一路支持他的粉絲們新年快樂,引發廣泛關注。

林煐岷開辦IG帳號「@y0ung_wiu」,更上傳了一張簡單的風景照片,並在文中細細打下長文問候:「時間過得真快,2023年新的一年已經很明朗了。你們還好嗎?我深深地反省了自己過去的行為,我能走到今天,多虧了關心我的人。而我為了成為更好的人,才鼓起勇氣這樣跟大家打招呼。」結尾處則祝福粉絲:「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心想事成,我也會努力做一個盡心盡力的一年。」

林煐岷自酒駕風波後沉寂了約兩年時間,其後重新在IG上回歸,所屬經紀公司BRANDNEW MUSIC也特別在官方帳號分享他開辦帳號的消息,突如其來的大動作宣傳引發粉絲疑惑,猜測林煐岷是否未來有望以SOLO身分回歸?林煐岷光是重新開啟IG就引來廣大猜測,一派網友對於林煐岷的「再出發」感到反感,質疑他是否毫無悔意,有了酒駕標籤卻還敢當歌手?不過也有一派網友認為,林煐岷在當年犯錯後立刻道歉、退團,且事後未再傳出脫序舉動,應該給予一次機會。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