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酒駕重創事業!神隱7個月「形象全毀」 金秀賢公司怒解除合約


金賽綸酒駕重創事業!神隱7個月「形象全毀」 金秀賢公司怒解除合約

韓國女演員金賽綸過去曾與金裕貞、金所炫並稱為「三金」最美童星,原本三人各自都有相當好的發展,更簽入金秀賢等人所屬的經紀公司,沒想到今年5月她卻傳出嚴重的酒駕事故,至今已神隱長達7個月,近日經紀公司GOLDMEDALIST證實已經與金賽綸解除合約,近況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孟耿如帶娃負能量爆增!點名黃子佼「以工作優先」:我自己選的怪誰

圖/ 金賽綸IG

演員金賽綸今年5月傳出嚴重酒駕,當時她不僅醉到連話都說不出,更撞擊路邊的變電箱及樹木3次,導致變電箱整個撞翻,造成周邊居民停電4小時左右,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事發後金賽綸肇事逃逸的事蹟立刻遭到韓國網友撻伐,而她並未立刻認罪,反而是以驗血的方式酒測,直到隔天才以手寫信致歉,後續又被網友發現在梨泰院事故哀悼期po出含有電子菸的照片,被網友質疑反省態度惡劣,演藝形象備受重創。

圖/ 金賽綸IG

根據韓媒報導,金賽綸與經紀公司GOLDMEDALIST的合約近期已到期,雙方討論後決定不再續約,經紀公司也透露雙方在酒駕事件發生後已經盡力賠償善後,但最終決定不再續約,也對金賽綸的演藝事業產生不少影響。據了解,金賽綸酒測結果的酒精濃度高達0.2%,遠遠超過了被吊銷駕照的標準0.08%,不僅遭到許多廣告商撤資,原本即將開拍的新劇《Trolley》也慘被換角,可以說是形象全毀。

圖/ 金賽綸IG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則爆料金賽綸因為賠償了巨額的違約金,幾乎已經散盡家財,因此迫於經濟壓力只好在別的地方打工,不過據悉她現在已經辭職過著低調的生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