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被迫禁賽2場+當地暴風雨 主場座位空空蕩蕩


C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被迫禁賽2場+當地暴風雨 主場座位空空蕩蕩

世界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去年年底正式宣布,以天價年薪1.75億英鎊(約66億台幣),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足球俱樂部艾納斯隊,這是他生涯首度離開歐洲五大聯賽,這樣的消息在全世界都引起相當大的話題,不過在加盟過後C羅卻因為禁賽問題遲遲沒有辦法上場比賽。

看更多:C羅霸氣回應「在歐洲達成一切成就」!口誤將沙烏地講成南非引熱議

C羅(Cristiano Ronaldo)司職邊鋒、前鋒生涯目前一共奪下5座金球獎、5次世界足球先生及4座歐洲金靴獎,均為歐洲球員歷史第一的記錄。球隊獎項方面,他共獲得7次聯賽冠軍、5次歐洲冠軍聯賽冠軍及2次國際賽大賽冠軍,和梅西兩人被譽為當今足球界的兩大球王。

但在去年開始,年齡已經37歲的C羅體能開始出現明顯的下滑,甚至獲得全隊最低的評分,轉隊至曼聯隊後慘遭教練的棄用,不只在例行賽當中被安排坐冷板凳,更在關鍵的比賽直接被棄而不用,最終C羅在場邊強烈表達不滿的情緒,甚至出現在比賽擅自提前離場的舉動,本季在新教練坦赫格上任後C羅的一切顯然都變了調,甚至還因為在某場比賽賽後情緒失控,動手打掉小球迷的手機,因此他受到聯盟罰款5萬英鎊加上禁賽兩場的處分,導致現在C羅還需要執行禁賽處罰才能在沙烏地上陣。

艾納斯隊在C羅加入後成為當地人氣最高的球隊,主場28000個座位更是宣稱銷售一空,無奈當地近期的天氣不作美,正式比賽下來場邊許多座位都是空的,且因C羅目前正在執行他的禁賽紀錄,即使他人都在場邊應援、觀看,但還是澆熄了許多想要現場看球的球迷熱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