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驚傳熱戀財閥女!演唱會手燈「笑臉刺青」引風波 網起底女方身分:三星集團外孫女


GD驚傳熱戀財閥女!演唱會手燈「笑臉刺青」引風波 網起底女方身分:三星集團外孫女

紅遍全韓的知名藝人G-Dragon歷年來鮮少傳出緋聞,過去他曾被爆和同公司師妹Jennie有過戀情,近日又被爆和財閥家族的外孫女共同參加演唱會的戀愛傳聞,消息一出引發各地震驚。

看更多:GD睽違6年推新專!驚喜宣布「2023年計劃」:將會多活動、帶著好消息見面!

GD多年來以獨特的音樂風格和良好形象,成為無數韓國人民心中的知名偶像,也讓人更加好奇他的感情世界,過去GD曾被爆料和Jennie熱戀,不過消息卻從來未獲證實,近日根據外媒爆料,一位來自財閥家族出身的文徐允(暫譯)在SNS上分享了一張照片,被眼尖網友發現疑似就是和GD的約會照,再度掀起了討論。

從陸媒傳開的爆料照片中可看到,照片是女方文徐允和一名未知身分的人共同拿著應援棒,在演唱會期間留下來的紀念照,由於其中一隻手的刺青位置正好和GD手上的「笑臉刺青」圖案相似,加上此消息爆出後,也有參加同場演唱會的網友發出認證照,以此為佐證認定GD的確出席了同場演唱會。

爆料消息一出,女方「文徐允」的身分目前已遭到起底,是來自三星集團財閥李明熙地外孫女。目前對於這次的戀愛傳聞,YG娛樂並未多做聲明,不過有網友詳細對比了GD的手部刺青照,發現笑臉刺青圖案有微妙差異,加上當天GD穿著黑色上衣,而被拍到的照片卻是身穿白色衣袖,判定照片中的人只是和GD有著相似刺青圖案的民眾。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