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睽違6年推新專!驚喜宣布「2023年計劃」:將會多活動、帶著好消息見面!


GD睽違6年推新專!驚喜宣布「2023年計劃」:將會多活動、帶著好消息見面!

韓國天王GD(權志龍)出道多年在全球具有超高人氣,經歷退伍、BIGBANG成員各奔東西後,作為隊長的他也在1日驚喜釋出新年問候影片,更拋下震撼彈宣布今年將發行新專輯,進行多樣化的活動,立刻引發粉絲期待!

看更多韓國隊爆冷晉級16強!韓星洗版狂賀 GD「超嗨反應」掀熱議:原來他也是人

圖/ GD IG

GD元旦透過個人Youtube頻道釋出新年問候影片,回顧自己的2022年,他表示「雖然我們推出了《Still Life》,但沒有機會活動,在舞台上跟粉絲們見面,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惜」,並表示自己有在努力運動健身,並在自己的位置上好好為將來做準備,透露「是好好充電的一年,我真的很健康」。

圖/ GD Youtube

雖然鮮少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溝通,但GD希望透過影片傳達「明年我會努力工作」的訊息,更提到明年的新計畫就有發行新專輯,透露目前專輯正在準備中,將透過多樣的活動與粉絲們見面,「我會讓今年成為帶著各種好消息見面的一年」,最後更配合兔年以可愛的「兔子跳」離場,新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粉絲們的期待。

圖/ GD Youtube

近期BIGBANG成員陸續經歷合約到期,除了已經與YG解約的T.O.P之外,太陽選擇轉到YG旗下廠牌THE BLACK LABEL繼續活動,並預計將在近期推出solo專輯,大聲也確定離開YG娛樂,目前正在尋找下家,GD的合約也備受關注,不過目前YG娛樂僅表示雙方還在積極協商中,尚未確定去向,師弟iKON則是全員離開YG,並與143娛樂簽約繼續以完整體活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