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鋼鐵人新帥「籃球博士」上任!終止7連敗勇奪本季第2勝


P. league+/鋼鐵人新帥「籃球博士」上任!終止7連敗勇奪本季第2勝

P.league+職業籃球聯賽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本季的狀態可說是相當悽慘,在本場賽前已吞下1勝13敗的戰績,更處於聯盟最難堪的7連敗紀錄,而在賽前鋼鐵人隊官方宣布總教練一職改由「籃球博士」鄭志龍親自接任,本場比賽鋼鐵人隊萬箭齊發,最終以105:85擊敗夢想家奪下勝利。

看更多:P. league+/領航猿寫下9連勝聯盟紀錄!鋼鐵人則淪7連敗聯盟最慘紀錄

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本季的戰績相當慘澹,不論球隊管理層對於球隊洋將的名單作出怎麼樣的交易或者更動,球隊的戰績依舊絲毫沒有起色,最終在去年年底將總教練莫銳(Dean Murray)解除總教練職務,在短暫的由助理教練洪啟超代掌兵符後,官方在上周宣布將由鋼鐵人隊籃球事務營運長「籃球博士」鄭志龍親自接任總教練一職!

在鄭志龍上任後,鋼鐵人隊目前最大的戰術改動就是讓新秀外籍生張傑瑋增加持球時間以及Isolation單打頻率,這樣的改動讓他在本場比賽大爆發,總計整場比賽11投7中、罰球7罰7中,攻下25分3籃板8助攻,防守端還有3抄截的貢獻,加上王律翔三分球9投5中,最終鋼鐵人以105:85擊敗夢想家奪下本季第二場勝利。

鋼鐵人隊本季備受外界砲轟的兩位本土球星「男模」呂政儒和「交通部長」周儀翔在本場比賽都沒有出賽,兩人本季的表現都十分不理想,已精準三分球和鐵血防守著稱的「男模射手」呂政儒,本季三分球目前總計42投6中命中率14.29%,可說是完全找不到準心,而過去在SBL號稱「台灣LBJ」的周儀翔,本季場均僅繳出6分2.14籃板2助攻,身為隊上的絕對主力這樣的表現絕對不合格,雖然鋼鐵人隊在本場比賽拿下勝利,但兩人皆未出賽形成了相當尷尬的局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