謠傳泫雅劈腿導致分手!Dawn「打破沉默」發文護舊愛:她仍是我最珍貴的人!


謠傳泫雅劈腿導致分手!Dawn「打破沉默」發文護舊愛:她仍是我最珍貴的人!

韓國「小野馬」泫雅與Dawn金曉鐘愛情長跑近7年,今年初還大方曬出訂婚戒指,論及婚嫁!但沒想到30日晚間,泫雅卻親自在IG宣布分手消息,不但讓網友直呼不敢置信,甚至社群也陸續冒出謠言以及揣測!而Dawn在12月1日也出面稱清不實傳聞,並且再次重申就算分手,泫雅仍是自己珍貴的人,呼籲勿散布虛構訊息!

看更多:4個月前就洩分手端倪?泫雅上節目「厭倦談論感情事」曝吵架過程:他就是個瘋子

來源:Dawn IG

泫雅於30日晚間在IG宣布與Dawn分手,強調2人退回好朋友、同事關係,並感謝大家一路對自己的支持與疼愛。而Dawn方面儘管並沒有明確的表示分手,或者發出相關聲明,但他在泫雅的分手文「按讚」也被視為是證實了此消息,並且同意泫雅的說法。

來源:Dawn IG

雖然泫雅發出分手文後,Dawn一直保持沉默,不過隨著網路上關於分手的不實傳聞越來越多,Dawn也在1日發文殺雞儆猴!從Dawn的PO文可以看到,有網友PS冒充自己是Dawn,並且PO文指控泫雅劈腿說謊,甚至還曾墮胎!

對於這則不實貼文,Dawn澄清表示,「我簡潔扼要的說,這則貼文不是我寫的,我會對散布這些假訊息的可悲骯髒網友提告!就算和泫雅分手了,她仍還是我最珍貴的人,是我認識最真實可敬的人,她永遠是我最喜歡的藝人。」並且Dawn還在文末呼籲這位網友不要將寶貴的時間浪費在散布不實訊息!

來源:Dawn IG

值得一提的是,Dawn不僅舉動紳士發聲保護舊愛,並且還遵守著過去的承諾,沒有刪除與對方的合照!他在3年前節目中透露曾與泫雅討論萬一分手後社群照片的處理,最後認為這段過程都是回憶,沒必要刪掉當作沒發生過。

來源:Dawn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