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民眾關3年解放!網紅街道拍照打卡「假裝在國外」慘遭出征:月亮比較圓?


陸民眾關3年解放!網紅街道拍照打卡「假裝在國外」慘遭出征:月亮比較圓?

隨著中國陸續解封,已經被關了已久的民眾都迫不及待想飛出國,沒想到竟有許多網紅開始拍攝中國當地的風景,上傳社群平台,打卡地點卻是在國外,假裝自己置身外國美景,有不少網友因此受騙,奇怪的現象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男偶像慘遭隊長動粗!公司騙「練舞受傷」私下要求走人 他怒揭發:不計一切解約 

來源:小紅書

近來有不少網紅會上傳美景照,假裝自己在國外,先前就有張照片在抖音上瘋傳,可以看到藍天和寬廣草原,孩子們在清澈的河水旁玩耍,不遠處還有人搭帳棚野餐,畫面看起來十分美好,然而這明明就是在安徽合肥,卻有人將打卡位置定位在美國的中央公園,釣出不少網友直呼,「好喜歡這種氛圍,圈內什麼時候才能有這種氣氛」、「自由的感覺,好羨慕他們」。

來源:微博

還有網紅踢爆,上海長寧區利西路因為長得像韓國街頭的景色,最近衝上熱搜,不少人都特地到當地打卡,但那原先明明就只是條不起眼的街道,因此當地居民對自家爆紅感到訝異,不僅如此,最近網紅特別流行「假裝在國外系列」,經常會在街頭拍照,再於標題冠上「巴黎、首爾、紐約」等國外城市的名字。

來源:微博

這種現象也引來網友狂罵,「呃,其實也不是過去三年出不去…這裡面有些人估計連護照都沒有」、「為啥要假裝,去不就得了」、「大多數發這玩意的都去不了,只能靠假裝來滿足虛榮心囉~」、「怎麼不去假裝在月球背面軟著陸」、「足不出滬,遊遍世界~」、「最無語的是什麼東方小瑞士、東方小巴黎、東方小冰島」、「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意外掀起熱議。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