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偶像慘遭隊長動粗!公司騙「練舞受傷」私下要求走人 他怒揭發:不計一切解約


男偶像慘遭隊長動粗!公司騙「練舞受傷」私下要求走人 他怒揭發:不計一切解約

中國男偶像梓渝為團體「光合少年」一員,長相帥氣的他擁有大批粉絲,然而從去年12月,他就被發現臉上會出現瘀青,讓粉絲十分擔心偶像是否遭受到暴力,但都被經紀公司壓下來,直到9日梓渝本人終於發出聲明,證實自己確實遭到隊長鄭星源毆打,引發外界譁然。

看更多:兒女鼻下現菸痕「手指險斷」!鄭爽遭張恒長文控訴 爸爸不忍了回嗆:謊話連篇

來源:光合少年微博
來源:梓渝微博

梓渝去年底就被粉絲發現臉上有多處瘀青,當時被問到相關問題,梓渝都只是安慰粉絲「沒事,不哭」,粉絲求證公司卻得到反覆答案,第一一次稱是梓渝的妝花了,第二次卻表示是排練誤傷,讓粉絲更加反彈,網路上也開始瘋傳梓渝被隊友鄭星源霸凌,隨著風波越演越烈,經紀公司也不得不出來滅火。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經紀公司在12月10日發出聲明表示,梓渝並沒有和隊友不合,會受傷是因為舞蹈練習的幅度比較大,「在練習過程中藝人有受傷,公司第一時間已經給藝人們進行傷勢處理。公司一直對旗下藝人的身體健康秉持嚴肅認真對待的態度,未來在練習中也會努力保證藝人的身體健康。」要求網友刪除不實言論。

來源:微博

然而事隔一個月,梓渝突然在小號「極速小魚0706」發文表示,他的本帳已經被公司收回,長達半個月時間無法登入,「因為諸多顧慮,我很遺憾沒有及時站出來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但現在我調整好了狀態,我希望不悖家人的教導和社會的期待,以誠實正直的面貌去進行學習和工作。」他透露自己於2019年5月簽了12年合約,之後便認真配合公司安排。

來源:微博

然而去年12月8日,梓渝在排練舞蹈時遭到隊友鄭星源毆打,原本他想和公司好聚好散,在取得共識前仍配合工作,沒想到卻無預警被公司要求走人,「通過協商,公司與本人已無法就解約事項達成一致。本人現已向法院提起解除合同的法律訴訟,將不計一切代價,與公司解除合同。」以自身經驗呼籲大家都能勇敢面對生活,好好保護自己。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