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珉炅爆慣老闆爭議!南宮珉公司遭揭「幸福待遇」成對比 業內人士:跟他合作都會被圈粉


姜珉炅爆慣老闆爭議!南宮珉公司遭揭「幸福待遇」成對比 業內人士:跟他合作都會被圈粉

南韓雙人組合Davichi成員姜珉炅近期爆出「慣老闆」爭議,她所經營的服飾品牌「Àvie Muah」遭人踢爆徵才條件、工作內容不合理,且與開出的薪水價碼不相符,引起了軒然大波!而姜珉炅的爭議爆出後,也有網友拿其他藝人旗下公司的待遇做對比,其中就屬南宮珉的公司福利最受到關注!

看更多:BP亞洲世巡首場爆意外!Jennie遭煙火特效「波及眼部」 手臂炸出瘀青仍燦笑惹哭網

來源:南宮珉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南宮珉在2015年7月成立電影公司「Namgoong Film」,最近將辦公地點搬遷到聖水洞並正式開始負責內容製作後,也將公司名更改為「NKM Film」,而目前公司員工有3人,離職率0%,以2021年的徵才資訊為依據,平均職員年薪為3513萬韓元(約新台幣86萬),雖然比同業低12%,但遠超法律當時規定的最低工資2186萬韓元(約新台幣54萬)!

來源:南宮珉 IG

除了薪水部分外,南宮珉善待員工的事蹟也是時有所聞,像是某電視劇相關人士就透露南宮珉會在開拍前邀請經紀人、造型師等工作人員去旅行,不但指出他「非常照顧身邊的人」,甚至更表示,「只要跟他工作合作過,都會變成他的粉絲。」另外南宮珉也在最近將自己的邁巴赫愛車拿來給員工做為公務車,而在拍攝新劇《戀人》前也準備了1億韓元的賓士保母車(約新台幣250萬)讓工作人員能夠舒服的移動!

來源:南宮珉 IG

事實上,姜珉炅之所以會引發爭議是因為她要求客服專員需要會英文、大學畢業、有3到7年的經驗,且工作內容繁雜,但是薪水卻只有2500萬韓元(約61萬新台幣)!而以南韓現今最低時薪9620韓元換算下來,年薪為1847萬韓元(約45萬新台幣),因此姜珉炅所開出的條件、內容被認為與薪水不相符!

來源:姜珉炅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