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亞洲世巡首場爆意外!Jennie遭煙火特效「波及眼部」 手臂炸出瘀青仍燦笑惹哭網


BP亞洲世巡首場爆意外!Jennie遭煙火特效「波及眼部」 手臂炸出瘀青仍燦笑惹哭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於去年10月正式開跑,在經過12月底的短暫休息後,於近日來到亞洲繼續進行新階段的行程!然而沒想到的是,泰國場卻傳出Jennie遭舞台特效、煙火弄傷的消息,相關的照片、影片也都在網路上瘋傳,讓粉絲們是心疼不已!

看更多:投資房地產是興趣?IU、李鍾碩擁多間上億豪宅 若結婚「合計財產將破千億」 

來源:Jennie IG

BLACKPINK世巡《BORN PINK》於去年10月15日在南韓首爾正式開跑,後來又橫跨北美洲及歐洲,只是數十場演唱會中也發生了不少意外、甚至是成員受傷的狀況,怎料,亞洲巡演才剛開始,首站泰國曼谷場卻又傳出Jennie因舞台特效而受傷的消息,甚至煙火裝置還疑似發生故障!

綜合外國媒體報導,BLACKPINK在這場演唱會以一曲《How You Like That》開場,而氣氛達到高點時,舞台也施放了煙火特效,然而Jennie卻被煙火的火花及煙霧波及到眼睛,讓她是趕緊到舞台後方休息並進行處理,後來她也以手勢向Jisoo表達自己的眼睛受到煙火所波及!

而更讓粉絲心疼的是,當Jennie回到舞台後,畫面還拍到了她的右手臂上多出了黑點,疑似就是被煙火波及而產生的瘀青!雖然受傷,不過Jennie仍是展現敬業的一面,不但繼續唱跳、和粉絲互動,甚至仍是大大地展現了她那招牌地微笑,惹哭了不少網友!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這場演唱會除了Jennie發生受傷意外外,舞台特效裝置似乎確實出現問題,在Lisa Solo的時候同樣施放了煙火特效,不過舞台上其中一區卻著火!好在工作人員及時撲滅火勢,而Lisa也沒有靠近該區,避免了受傷的可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