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足球傳奇Gareth Bale宣布退役!生涯斬獲3聯賽冠軍、5歐冠 年僅33歲高掛戰靴


威爾斯足球傳奇Gareth Bale宣布退役!生涯斬獲3聯賽冠軍、5歐冠 年僅33歲高掛戰靴

威爾斯足球傳奇球員Gareth Bale,今年33歲的他才剛率領威爾斯隊睽違64年再闖世界盃,生涯代表威爾斯出戰111場比賽、踢進41顆進球締造了隊史紀錄,他還曾3度拿下聯賽冠軍、5度贏得歐冠盃,是不折不扣的威爾斯傳奇,但今日(10日)他突然在社群軟體宣布高掛球鞋退役,讓球迷們都相當的震驚。

看更多:C羅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被迫禁賽2場+當地暴風雨 主場座位空空蕩蕩

Gareth Bale司職邊鋒上個賽季效力足球美職FC洛杉磯隊,巔峰時期的他是歐洲超級強權球隊皇家馬德里隊著名的左後衛或邊後衛,他擁有傲人的速度,被譽為世界上最快的足球員之一,曾經在比賽中上演「彎道超車」的戲碼,將球傳球給3秒過後的自己,並打入決勝球幫助皇馬獲得國王盃冠軍,賽後被球迷賦予「兩點之間貝爾最短」的稱號。

威爾斯國家足球隊在2018年將主教練改由前傳奇球星Ryan Giggs接任,並在Gareth Bale的率領之下球隊連續兩次出席A級國際賽事決賽。2020年世界盃足球外圍賽,他更率領威爾斯隊以第二名之姿晉級,淘汰了奧地利和烏克蘭兩之強隊,這是威爾斯國家歷史相隔64年後第二季挺進世界盃決賽周,Bale的功勞功不可沒被譽為威爾斯足球的英雄。

Gareth Bale 2006年年僅16歲時,在英超南安普頓進行職業生涯首秀,是南安普頓隊史第二年輕手繡的球員,隨後效力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隊,並開始了他輝煌的足球生涯,3度拿下聯賽冠軍、5度奪下歐冠盃冠軍。而經歷了17年的足球生涯, Bale在今日(10日)於社群軟體發布:「經過深思熟慮,我宣布立即從職業俱樂部和國際足壇退役。」高掛球鞋退役,年僅33歲就選擇退役,讓許多球迷相當不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