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房地產是興趣?IU、李鍾碩擁多間上億豪宅 若結婚「合計財產將破千億」


投資房地產是興趣?IU、李鍾碩擁多間上億豪宅 若結婚「合計財產將破千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U.jpg
IU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鍾碩.jpg
李鍾碩

IU(李知恩)和李鍾碩(李鐘奭)在去年12月31日被最強狗仔「D社」《Dispatch》爆出交往並認愛後,不僅讓全球粉絲都相當震驚,許多網友也紛紛翻出兩人的有關交集、過往互動!而近日也有媒體起底IU和李鍾碩的身價以及房產,發現兩人都相當會投資,甚至指出若最終修成正果,合計財產將會超過千億韓元(約新台幣25億元)!

看更多:Jay Park掀衣大跳性感舞蹈!宮脇咲良見狀急幫「團內老么遮眼」 網笑翻:成了媽媽擔當

來源:IU IG

根據韓國媒體《MoneyToday》的報導,香港《南華早報》曾在前年指出IU是身家財產最多的KPOP女歌手,推估為527億韓元(約新台幣13億元)。

不僅如此,IU的房產也剛好在近期引發熱烈討論,除了曾一次砸下130億韓元現金買下今年底會完工的ETERNO Cheongdam豪宅,還在京畿道楊平郡以30億韓元購買一棟2層別墅作為第二套房以及家人休息之用,現居地則是在龍山區可以俯瞰漢江的公寓大樓Raemian Caelitus,而除了住宅外,IU還在5年前以46億韓元買下京畿道果川市工作室!

來源:IU IG

至於李鍾碩,《MoneyToday》則是曝光他對於房地產投資有極高的興趣,並且轉手也成功賺取利潤,像是他就曾在2016年以39億購買首爾新沙洞的住宅改建成咖啡廳,並在4年後以59億多脫手,狂賺20億,而2018年在漢南洞所購買的房子也在3年後以36億出售!

來源:李鍾碩 IG

而現在李鍾碩手上也擁有多棟上億別墅,除了43億的UN Village、73億的漢南Nine One外,最貴的就屬La Terrasse Hannam,要價高達120億韓元!

另外,報導中也提到李鍾碩的單急片酬在2017年上升到約1.5億韓元,廣告代言費則為5億,推估他出道後在演戲和廣告的收入為175億韓元(約新台幣4.3億元)。

來源:李鍾碩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