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虛擬偶像撞臉「甜野男孩」!深邃五官相似度100% 14秒射箭片瘋傳惹議:這是電子丁真


陸虛擬偶像撞臉「甜野男孩」!深邃五官相似度100% 14秒射箭片瘋傳惹議:這是電子丁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丁真.jpg
丁真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不少國家都追隨日本的腳步推出AI虛擬偶像「雪頓男孩」,中國也推出了「首位虛擬養成系藏族少年」,由於雪頓男孩的五官深邃,不少網友都認為,他撞臉帥到爆紅的四川藏族男孩丁真,近來他更因為一段射箭畫面,再度引發熱議。

看更多:張蘭爆當年小三上位!汪小菲爸「比兒帥10倍」遭倒追 驚人情史曝光惹怒網 

來源:雪頓男孩抖音

雪頓男孩從去年8月推出,還擁有抖音帳號,介紹欄還寫著「首位虛擬養成系藏族少年,立志要做藏族文化的傳播大使」,儘管釋出的影片還不多,但每段影片,雪頓男孩都會留言分享一些藏族文化知識,然而因為他長得實在太像丁真,留言區往往是一片歪樓,還有人稱他是「賽博丁真」、「電子丁真」,惹來雪頓男孩親自回應,「我是雪頓唷」。

來源:雪頓男孩抖音
來源:雪頓男孩抖音
來源:雪頓男孩抖音

近來雪頓男孩的帳號釋出一段射箭影片,並在內文寫道:「藏族射箭承載著藏民族許多重大歷史文化資訊和原始記憶,是藏族所流傳的優秀民間文化,也是藏族古老的民間競技活動的遺存。」短短14秒畫面在網路上瘋傳,由於他的一舉一動,各個角度實在太像丁真,就連藏族服飾都和丁真如出一轍,再度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來源:雪頓男孩抖音

這支影片下的留言竟高達9千多則,不少網友們紛紛留言直呼,「我再強調一遍,賽博丁真是何同學,這是電子丁真」、「通過射箭的方式給丁真下挑戰書是吧」、「賽博丁真會夢到傳統香煙嗎」、「丁真抽電子煙,同理,他抽傳統香煙」、「虛擬丁真!」、「我去,都已經發展到這個地步了嗎?」清一色和丁真有關。

來源:丁真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