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爆當年小三上位!汪小菲爸「比兒帥10倍」遭倒追 驚人情史曝光惹怒網


張蘭爆當年小三上位!汪小菲爸「比兒帥10倍」遭倒追 驚人情史曝光惹怒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隨著大S和汪小菲之間的戰爭越演越烈,張穎穎也越愛越高調,7日汪小菲再度開戰,痛批大S不讓他見孩子,「我告訴你,你還真別他媽噁心我,給你們家留面子留到可以了」,張蘭也不負眾望再度參戰,汪小菲一家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中國博主也起底張蘭的過往情史。

看更多:向佐爆出軌持續神隱!郭碧婷獨帶愛女飛香港 「搭豪華私人飛機」不見老公 

來源:張蘭微博

中國博主「正道的光」起底汪小菲爸媽的過去,汪小菲的爸爸為汪則翰,因為在北京的豆製品工廠工作,認識了同事張蘭,兩人結婚後生下汪小菲,最後卻不歡而散,張蘭便隻身帶著年幼的兒子到加拿大打工,值到2000年在中國創立了「俏江南」,才終於苦盡甘來,該博主也爆料,汪則翰是比汪小菲還要帥十倍的男人。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博主透露,「汪小菲在滿月才第一次見到他爸爸,爸爸手裡提著一件鴨蛋黃的小孩衣服,結果張蘭竟從口袋中,發現一張揉得很皺的紙,她原來以為是商場發票,結果竟是一個女人寫給他的信。」這位女人就是汪則翰的前女友。事實上,張蘭也曾在自傳《我的九條命》中表示,汪則翰認識自己時,身邊還有位女友,但自己火力全開追求。

來源:張蘭微博

張蘭在書中寫道,「(女朋友)家住的也不遠,2人感情其實不錯,可是對方家裡反對,所以處於一種將斷未斷的狀態。」經過張蘭勤奮不懈的努力,她和汪則翰順利交往,4年後踏入婚姻,「那時候我肚子裡已經有了小菲。」張蘭橫刀奪愛的過往,立刻讓人聯想到張穎穎,紛紛狂酸,「老公都管不住,還想管兒子?」、「張蘭她這算小三嗎?人家當時有女朋友...」、「臭蟲其實是自己吧」。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