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不含頭半個月沒開機!鳳梨崩潰揭「身體1症狀」引網驚:歐菈懷孕了?


19.5不含頭半個月沒開機!鳳梨崩潰揭「身體1症狀」引網驚:歐菈懷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鳳梨鼠薯.jpg
鳳梨鼠薯

網紅鳳梨(吳泓逸)憑著直率敢言的個性和獨特風格,深獲廣大粉絲喜愛,而他與秘書女友歐菈的感情狀況也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時不時會發文放閃,親密互動羨煞眾人!不過,先前曾以下半身「19.5公分不含頭」自栩的他,近期卻突然發文自爆跟女友已經半個月沒滾床,身體也因此出現異樣,讓多數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笑翻。

看更多:鳳梨世足下注賠光光!「BMW、勞力士全沒了」崩潰哭喊:上天對我不公平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鳳梨曾公開表示自己有入珠,還自爆尺寸長達「19.5公分不含頭」,一度曾為網友的搜尋關鍵字,也因此他與女友秘書歐菈的床事也時常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像是先前鳳梨就曾PO出與歐菈完事後的照片,畫面中還能看到灰色床單濕了一片,看起來相當激烈。

圖片來源:鳳梨IG

沒想到,平時樂於與女友行房的鳳梨,卻在3日崩潰發文,並曬出一張抱頭、眉頭緊皺坐在家門口的畫面,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殊不知,讓鳳梨痛苦的原因竟是因為他「半個月沒%%%……整個人精神不濟……注意力無法集中……」鳳梨似乎也因為憋到崩潰,忍不住在留言區吶喊,「我內心開始動搖……該繼續堅持念佛修行這條路嗎……?」

圖片來源:鳳梨 吳泓逸

雖然大家知道鳳梨因為無法行房感到相當痛苦,但大多數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笑翻,紛紛留言吐槽他,「是不是整組壞光光,餘生只剩放尿功能?」、「準備出家了嗎?」、「鼠薯被關進冷宮了嗎」、「半個月沒打炮怎麼可能,歐菈怎麼照顧的?」、「難怪拍照腿要打這麼開…」藝人楊繡惠則留言關心,「快吃安腦丸」,本尊鳳梨回應「那個沒用」,也有網友好奇詢問,「該不會懷孕吧?」但並未得到鳳梨的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