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D攀升歷史得分排行第14!籃網準決殺擊敗熱火 無奈KD「膝傷退場」恐缺席明星賽


NBA/KD攀升歷史得分排行第14!籃網準決殺擊敗熱火 無奈KD「膝傷退場」恐缺席明星賽

NBA布魯克林籃網隊近期一甩季初連敗的窘境,且在本場比賽當家球星「死神」Kevin Durant生涯累積得分達到26684分,得分榜排名躍居史上第14,並靠著Royce O'Neale關鍵決殺球奪下了勝利,可惜Durant在比賽中因右膝受傷而提前退場治療。

看更多:NBA/明星賽首輪東區名單公布:籃網雙星暫居榜首!KD有望連3年擔任隊長

布魯克林籃網今天作客對決邁阿密熱火隊,本場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到了比賽倒數階段才靠著Royce O'Neale抓下進攻籃板並拋進致勝準決殺球,籃網隊才以102101險勝,近21場比賽奪下19場勝利,Kevin Durant火燙的狀態和Kyrie Irving的甦醒,讓籃網隊取得2713敗聯盟第二的戰績。

Kevin Durant在本場比賽生涯得分也達到了下一個里程碑,目前累積26684分,超越了老鷹隊傳奇球員「人類精華影片」Dominique Wilkins,得分榜排名躍居史上第14,接下來將挑戰「大O」的26710分,有望在這個賽季繼續將季祿向上提升。

但在本場比賽,Kevin Durant在熱火隊Jimmy Butler一次進攻的過程中,ButlerBen Simmons封阻導致重心不穩跌坐在 Durant膝蓋上,這讓Durant的嘻該當場因為壓迫而變形倒地,雖然Durant後續在隊友的攙扶下站了起來,但在評估過後還是有些不適並退場治療,這樣的情況無疑是籃網隊一大壞消息,甚至可能導致Durant再度缺席今年的明星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