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賽首輪東區名單公布:籃網雙星暫居榜首!KD有望連3年擔任隊長


NBA/明星賽首輪東區名單公布:籃網雙星暫居榜首!KD有望連3年擔任隊長

NBA 2023明星賽第一波人氣票數名單公布,近年競爭激烈的東區,今年前鋒與後衛票都是由布魯克林籃網隊的球星Kevin Durant 311萬8545票,和Kyrie Irving 207萬1715票暫居第一,「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年則是以299萬8327票暫居第二,以下就為大家介紹盤點東區第一波排行。

看更多:NBA/明星賽首輪西區名單公布:38歲 LeBron 傲視群雄穩居票王!Curry、Doncic緊追在後

NBA東區前鋒方面今年首輪票選由「死神」Kevin Durant以311萬8545票,擊敗「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 299萬8327票暫居東區第一名,第三名則是由「大帝」Joel Embiid以222萬6712票保持著,這除了是東區中鋒最高票數之外,他也與去年MVP競爭的最大對手Jokic同樣在第三名的位置,兩人在明星賽的對抗備受關注。

前鋒方面值得一提的是前湖人隊球員Kyle Kuzma,在被交易至華盛頓巫師隊後表現更加出色,今年的他以23萬4035票暫居東區前鋒第七名的位置,有希望在今年首度披上明星賽戰袍。另外還有今年的魔術狀元Paolo Banchero目前以21萬2417票暫居第八名,籃網隊藍領中鋒Nic Claxton出乎意料地出現在明星賽榜單第九名,拿下16萬407票擊敗眾多明星球員。

NBA東區後衛方面首輪票選目前是近年來引起眾多爭議,今年還因為反猶太事件被Nike取消代言的Kyrie Irving以207萬1715票暫居第一,這樣的結果讓人出乎意料,但本季的他也比過去幾年都還來的認真打球,期待他能夠這樣保持下去,第二名則是由前陣子單場砍下71分的騎士隊「蜘蛛俠」Donovan Mitchell以163萬7374票暫居著。

過去幾年在東區相當有人氣,前年更率領球隊打進明星賽的老鷹隊Trae Young,因近年球隊布段遇到傷病問題,自己各人的弱點也不斷被放大,今年僅拿下79萬1354票暫居後衛第五,很有可能今年看不到他在明星賽場上的英姿。曾經聯盟的得分怪物James Harden近幾年也因為腿部傷勢的影響,破壞力大不如前,漸漸的轉型成為副手在76人隊與Joel Embiid協力奮鬥著,但也因為這樣他的明星賽票數也掉到116萬1593票,目前暫居東區後衛第三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