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破相縫30針!劇組道歉澄清「沒發生無人機爆炸」 還原事發經過


柯震東破相縫30針!劇組道歉澄清「沒發生無人機爆炸」 還原事發經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演員柯震東正在拍攝新戲《乩身》,不料卻傳出遭到無人機炸傷臉,隨後緊急送醫縫了2、30針,目前已經暫停拍攝,在家休養當中。對此,《乩身》劇組出面道歉並還原事發經過,澄清「現場並無發生無人機爆炸」,而是機身撞到顴骨,全程都有按照安全標準做好措施。

看更多:柯震東拍戲「臉被無人機炸傷」!當場見紅送醫縫針 經紀人證實:嚴重破相

來源:柯震東臉書

《乩身》劇組透露事件是發生在2022年12月27日晚上,「劇組現場都有符合拍攝安全標準與做好防備措施」,無人機也有用螺旋槳葉保護罩包覆,針對爆炸一事,劇組澄清:「現場並無發生無人機爆炸、葉片四射狀況」,造成意外的主因是「不明原因造成無人機意外撞到柯震東臉部顴骨區造成受傷」,隨後將藝人緊急送往醫院,後續則用比較細緻的方式縫針。

來源:柯震東臉書

對於本次的事件,劇組對柯震東及經紀人都感到很抱歉,「我們也正在積極調查意外真實發生的原因」。目前已經全面暫停男主角柯震東的拍攝,等到確認完全康復後才會回到劇組,現在則是會復工拍攝其他場次。

來源:柯震東臉書

而柯震東經紀人第一時間表是:「臉部嚴重破相」,事發當下立刻送他去急診,「現在傷口總共縫20到30針」,由於是臉部受傷,所以用比較細緻的方式處理,所以針數才會比較多,目前正在休養當中。經紀人還表示:「藝人不是超人,專心工作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就是希望安心、安全工作」,坦言心情有受到影響。」

《乩身》聲明:

對於2022/12/27晚間柯震東在拍攝《乩身》時確實有發生無人機事故意外,劇組現場都有符合拍攝安全標準與做好防備措施,包含無人機也有螺旋槳葉保護罩包覆,現場並無發生無人機爆炸、葉片四射狀況。但很遺憾的,不明原因造成無人機意外撞到柯震東臉部顴骨區造成受傷,除了劇組緊急將演員送醫外,後續柯震東經紀人也有安排做較細緻的處理方式縫針,劇組對柯震東與經紀人感到相當的遺憾以及抱歉,目前我們也正在積極調查意外真實發生的原因。

男主角柯震東的戲份已經暫停拍攝,希望他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休養與康復,等到確認完全康復後才會回到劇組參與拍攝,劇組目前會先復工拍攝其他場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