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拍戲「臉被無人機炸傷」!當場見紅送醫縫針 經紀人證實:嚴重破相


柯震東拍戲「臉被無人機炸傷」!當場見紅送醫縫針 經紀人證實:嚴重破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演員柯震東戲約不斷,像是去年就投身新戲《乩身》的拍攝,沒想到竟傳出遭到無人機意外炸傷,隨後緊急送往醫院縫合治療,目前已經暫停拍攝。對此,經紀人證實:「臉部嚴重破相」,劇組則表示正積極調查意外發生的原因。

看更多:琳妲留言想送周星馳「自己的內褲」!竟釣出本尊親民回覆 她驚呼:好神奇

來源:柯震東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柯震東拍攝動作戲時,有一幕是使用無人機特寫臉部表情,不料機器疑似失靈並墜毀,在他面前當場爆炸,還被四濺的碎片劃傷臉部,立刻見血,隨後被送往醫院縫合,所幸並無大礙,修復時間仍是未知數。

來源:柯震東臉書

關於柯震東受傷一事,《乩身》劇組表示:「詳細狀況製作公司還在積極了解中,會等到柯震東完全復原才讓他上工」。而柯震東的經紀人則證實:「臉部嚴重破相」,事發當下立刻送他去急診,「現在傷口總共縫20到30針」,由於是臉部受傷,所以用比較細緻的方式處理,所以針數才會比較多,目前正在休養當中。經紀人還表示:「藝人不是超人,專心工作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就是希望安心、安全工作」,坦言心情有受到影響。

來源:柯震東臉書

而柯震東在元旦曾發文說:「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回到過去模樣」,如今受傷消息曝光後,才讓大家明白文章的意涵,並紛紛湧入留言區替他加油打氣,「不管你有沒有回去過去的模樣,你就是你,我們喜歡著是因為單純喜歡著你」、「祝您早日康復!」、「早日康復,永遠最帥,永遠愛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