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愛貓名列世界首富!9年內身價「暴漲到29億」猛接代言廣告超狂經歷曝光


Taylor愛貓名列世界首富!9年內身價「暴漲到29億」猛接代言廣告超狂經歷曝光

寵物的生活總是無憂無慮,不過這隻貓的人生肯定是非常多人嚮往的目標,牠就是知名女歌手Taylor Swift的愛貓Olivia Benson,多年來Olivia Benson憑藉可愛、毛茸茸的外表,不僅至今累積了高達29億的驚人身價,超狂的經歷更讓網友非常羨慕。

看更多:Travis Scott再傳分手首富女友!頻繁分合成「迷因笑話」 知情人士戳破真相

蘇格蘭萌貓Olivia Benson是歌手Taylor Swift的愛寵,雖然Taylor Swift並未像其他飼主一樣特別替愛貓經營IG,不過由於Taylor經常在個人IG分享與愛貓的合照,久而久之也讓Olivia Benson知名度大幅上升。根據All About Cats網站統計,Olivia Benson自2014年至今身價粗估至少有9700萬美元(約為新台幣29億元),羅列於「世界最富有寵物」排行第三名的位置,超高的身價地位令大眾超驚訝。

Olivia Benson之所以能達到現在的身價,一部分雖然是因為Taylor Swift的名氣,不過牠的超狂經歷也是一大原因,Olivia Benson早在2014年就出演過主人Taylor Swift的MV〈Blank Space〉,也代言過知名鞋子、可樂,甚至還推出過專屬的周邊商品,儘管沒有專屬的IG帳號,不過Olivia Benson多年來收穫不少粉絲,早已被大眾認定是超有知名度的「網紅貓咪」,超狂的經歷也反映在牠的身價數字上。

隨著Olivia Benson的身價曝光,也有不少網友好奇被列為世界首富的寵物究竟是哪隻毛小孩?目前在「世界最富有寵物」榜單中排行第二名的是收穫全球449萬粉絲的貓咪「Nala」,而第一名則是一隻網紅德國牧羊犬「Gunther VI」,身價高達6.9億美元(約210億新台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