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is Scott再傳分手首富女友!頻繁分合成「迷因笑話」 知情人士戳破真相


Travis Scott再傳分手首富女友!頻繁分合成「迷因笑話」 知情人士戳破真相

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性格獨立、敢言,除了音樂作品受到大眾青睞,和女友Kylie Jenner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世界也成為眾人焦點,一直以來屢次分合的兩人,近日又被傳出在分開渡假後分手的消息,想不到網友不但不領情,還紛紛將此事做成迷因,意外掀起一番話題。

看更多:Travis Scott演唱會人踩人事件將滿一年!首度與亡者家屬達成庭外和解 引網關注

來源:IG@travisscott

美國饒舌歌手Travis Scott以大膽又特別的音樂風格成為近年的嘻哈歌手代表,其與NIKE聯名的倒勾球鞋更紅遍全球,成為引領時尚指標的存在。Travis Scott在2017年和富豪女友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交往,兩人雖然在2019年正式分手,不過多年來育有1女1子,雙方決定以「共同監護」的方式維持關係,屢次分手又復合的感情狀況令網友摸不著頭緒。

來源:IG@kyliejenner

近日根據外媒報導,Travis Scott傳出又再度和凱莉珍娜分手的消息,消息人士表示,原先Travis Scott和凱莉珍娜約好要一起度過長假,不過最後卻變成女方單獨帶著兩個小孩,和身邊家人共度假期:「他們在斷斷續續的關係中過了5年時間,最後還是分手了。不過這種情況以前就發生過很多次,時好時壞,兩人還是以朋友為基礎,共同擔任孩子的父母。」

來源:IG@travisscott

Traivs Scott與凱莉珍娜屢傳分手、復合消息,這次的分手新聞傳出後,網友普遍表示見怪不怪,甚至也有不少網友將這次的分手消息做成迷因、梗圖,似乎都認為Traivs Scott不久後就會再跟女友和好。根據外媒報導,有另一位消息人士也跳出來表示,Traivs Scott和凱莉珍娜間的感情本就斷斷續續,加上女方仍抱有感情,這次對他們而言,或許仍舊不能算是「完全分手」。

來源:IG@kyliejenn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