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 Park掀衣大跳性感舞蹈!宮脇咲良見狀急幫「團內老么遮眼」 網笑翻:成了媽媽擔當


24歲女星宮脇咲良演藝經歷十分豐富,曾為日本女團HKT48的一員、日韓選秀限定團體IZ*ONE成員,而現在則以韓團LE SSERAFIM身分重新出道!出道有11年的她,不但擁有絕佳綜藝反應,並且也時不時創造話題,近期她更是在頒獎典禮中化身「媽媽」,幫未成年藝人「過濾」表演內容,引發網友們一陣爆笑!

看更多:11年演藝經歷歸零重新出發!宮脇咲良自曝「手機給經紀人保管」:因為我是新人!

來源:宮脇咲良 IG

隨著2022年結束,有許多頒獎典禮在近期舉行,而第37屆金唱片獎就在7日結束後也掀起了不少話題,像是35歲嘻哈歌手Jay Park(朴載範)就睽違了11年才又再次出席該活動,不但靠著和IU的合作歌曲《GANADARA》拿下數位音源本賞,並且還帶來了一連串精彩表演,其中更包括有與(G)I-DLE成員小娟、BIG Naughty的合作舞台!

有趣的是,當Jay Park表演到《Mommae》時更是讓全場嗨到高點,他除了大跳性感舞蹈外,還掀開上衣!雖然這段演出讓藝人朋友們看了都相當興奮,但是LE SSERAFIM的宮脇咲良卻是展現出「媽媽心態」,連忙遮住忙內恩採以及隔壁NewJeans成員Hanni的眼睛,讓網友們都紛紛表示,「宮脇咲良變成了HYBE的媽媽擔當」、「好像媽媽保護小孩」、「太可愛了」等等,不過也有粉絲幫忙澄清Hanni事實上已經是20歲成年了!

來源:theqoo

事實上,近期宮脇咲良話題性十足,除了幫忙過濾表演內容外,她也被網友發現體格變得相當結實,不管是在活動表演、日本跨年節目等等都拍到了她擁有驚人的二頭肌、腹肌的畫面,讓粉絲都相當吃驚指出,「記得她以前很瘦,現在到底是做了多少運動?」

來源:theqoo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