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復仇者》動畫第二季上映!結合「不良」、「穿越」的少年動畫神作


《東京復仇者》動畫第二季上映!結合「不良」、「穿越」的少年動畫神作

日本漫畫家和久井健的作品《東京卍復仇者》,2017年開始連載並在2021年改編為動畫版《東京復仇者》,在第一季動畫上映後獲得相當高的人氣,而備受期待的動畫版第二季「聖夜決戰篇」,近期終於成功的上映,超高人氣的「不良」、「穿越」少年動畫,有望再度掀起一陣風潮。

看更多:《灌籃高手》電影版即將上映:中文版原班人馬配音 粉絲高喊:「回憶都回來了!」

動畫《東京復仇者》為日本漫畫家和久井健的作品《東京卍復仇者》改編翻拍,故事主要講述主角花垣武道是一名一事無成的26歲打工族,有天在電視上看見自己國中摯愛的前女友橘日向因被捲入暴走族「東京卍會」鬥爭而死的新聞,難過的在一次搭電車時被人推下鐵軌並穿越到12年前,他也藉此試圖靠此穿越的能力拯救前女友和夥伴們。

本部作品自從動畫版上映後就引發非常熱烈地討論,本座當中不少重要的角色例如:「Mikey」佐野萬次郎、壹番隊隊長場地圭介與副隊長松野千冬等等,都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周邊商品更是瘋狂地熱賣,第二季上映後預計將會推出一系列的周邊宣傳活動。

第二季「聖夜決戰篇」的劇情主要將圍繞著二番隊隊長三谷隆,以及副隊長柴八戒其複雜的不良家族為重要關鍵,主角武道在危急之際被一虎救走,並靠著自己的力量調查團隊內部隱藏的問題,回到2005年決心要將內賊趕出暴走族團隊,但因為牽扯到另一個不良集團「黑龍」,導致此事件非常複雜難以解決。

《東京卍復仇者》漫畫作品在2022年已正式完結,原先萬重期盼的作品,漫畫結局卻十分草率,讓粉絲們相當難以接受,更被一致認定為超級爛結尾,讓本部作品現在成為正反兩極相當大的作品,並從中獲取相當大的流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