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砸16萬送員工玩刮刮樂!「花2千中5位數」賺翻 片尾藏甜蜜彩蛋


Joeman砸16萬送員工玩刮刮樂!「花2千中5位數」賺翻 片尾藏甜蜜彩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oeman.jpg
Joeman

YouTuber Joeman前兩年都會在農曆新年前讓員工玩刮刮樂,由於過往都是花2000元買一整本,中獎機率都差不多,因此今年決定砸重金,分別給員工3萬6及1萬8,任由大家隨意購買,最後竟然有兩位員工刮到回本且倒賺,片尾還藏有Joeman與女友妮婭的甜蜜互動片段。

看更多:柯震東拍戲「臉被無人機炸傷」!當場見紅送醫縫針 經紀人證實:嚴重破相

來源:Joeman YT

有別於前兩年玩刮刮樂的方式,Joeman今年砸重本,分別給資深員工3萬6、新人員工1萬8去任意購買不同金額的刮刮樂,幾乎每位員工都有購買中獎機率百分之百的500元版本,分散風險,也有人選擇全買2000元,想要豪賭一場。

來源:Joeman YT

最後,三位資深員工分別獲得1萬1800元、2萬300元和3萬3200元,新人員工則刮中1萬1330元、1萬8000元和1萬9000元,其中一位原本是中1萬9000元,但因為花2000中1萬需要扣稅,所以才變成1萬8000。可見這次的中獎機率相當高,更是連三年首次出現刮到超過本金的紀錄,資深員工的表顯雖然略差,但最高回率也有92%。

來源:Joeman YT

而影片最後還藏了一個彩蛋,就是Joeman與女友妮婭一起玩刮刮樂,沒想到才開始沒多久就刮中5000元,讓她又驚又喜,Joeman見狀直呼:「(回率)250%,我傻眼欸!真的有人命格是可以不用工作的欸!」期間,妮婭還開心地靠在男友肩上,互動相當自然甜蜜!影片曝光後,網友都快被閃瞎,並紛紛表示:「女老闆出現了!很讚~恭喜九妹!」、「妮婭跟Joeman官宣後,這種自然出現在鏡頭的感覺很讚!」

來源:Joeman 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