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總決賽:藍隊奪冠!錢薇娟驕傲喊「把冠軍隊逼成這樣」 網灌爆臉書罵翻


《全明星4》總決賽:藍隊奪冠!錢薇娟驕傲喊「把冠軍隊逼成這樣」 網灌爆臉書罵翻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至今話題不斷,藝人選手們經歷半年的歷練後終於登上總決賽的舞台,最後由紅藍兩隊PK角逐總冠軍,紅隊今年以最多的獎盃數提前進入決賽,也是江宏傑4季以來距離總冠軍最近的一次,最終結果也讓全場爆哭,一起來看看總決賽的精彩看點吧!

看更多:《全明星4》資格賽:黃隊慘敗遭淘汰!劉心語痛哭「受了很多傷」

【排球】:梅賢治絕殺!紅隊力壓藍隊

  • 紅隊2:1藍隊,紅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紅藍兩隊第一個比拚的項目是排球,由於上次比賽夏浦洋在羽球項目扭傷膝蓋,因此本週未能上場比賽。雖然紅隊在開局就連拿3分,但後續未能延續氣勢,在藍隊的猛攻之下以7:15未能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紅隊則持續領先,漢之更以凌厲的發球連續得分,最後藍隊的許得瑋發球掛網,紅隊以15:4大幅領先扳回一城,最終局則是由紅隊一路領先,以15:8拿下排球項目的勝利!

 

【躲避球】:廝殺到黃金驟死賽!藍隊直落2獲勝

  • 藍隊2:0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在躲避球項目中,兩隊在第一局激戰到最後,許得瑋砸中漢之導致兩隊以7:7打成平手,進入黃金驟死賽,由於曹佑寧跳球後持球攻擊犯規,因此球權回到藍隊手上,最終藍隊率先砸中紅隊的曾昱嘉,拿下第一局的勝利。第二局藍隊氣勢強大,成功以9:5力壓紅隊,最終以直落2拿下躲避球項目的勝利。

 

【足球12碼PK賽】:激戰到最後一球!江宏傑崩潰爆哭

  • 藍隊2:1紅隊,藍隊獲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最後一個項目是足球12碼PK賽,首輪紅藍兩隊分別有張家陞、賴Ki成功進球,緊接著藍隊的子賢也成功進球,不過紅隊的漢之也成功扛下壓力,兩隊以2:2進入黃金進球制,紅隊的張家陞成功進球,以3:2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潘君侖第一球就射門成功,緊接著賴Ki也再度踢中門框進球成功,藍隊順利以2:0再度扳回一城,錢薇娟表示「超驕傲的,你們把一個冠軍隊逼成這樣,這還有什麼好遺憾的」,希望隊員們好好享受比賽。

圖/ 《全明星運動會》節目片段

第三局潘君侖起腳再度射門成功,紅隊的最後一棒曾昱嘉在巨大壓力之下未能踢進球,藍隊則是以2:1贏下足球12碼PK賽,並第四度奪下《全明星》的總冠軍。事後曾昱嘉不僅在第一時間就難過淚崩,就連領隊江宏傑也罕見抱著梅賢治崩潰大哭,忍不住失落表示「又輸了,要拿一個總冠軍怎麼這麼困難,會覺得自己能力到底還要再進步多少,才有辦法贏到這個總冠軍」,雖然一方面很難過,但也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在4季下來成長了許多。

 

【MVP】:潘君侖奪MVP!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藍隊的潘君侖在本週以精彩表現奪下MVP,他表示「我在第四季學到了很多,比我在第二季學到的多很多」,並感謝隊員以及紅黃兩隊一直幫助自己進步,希望與隊員們分享榮耀。

奪下總冠軍的藍隊領隊錢薇娟表示感謝製作組推出這個節目,讓大眾看見運動的真諦和美好,「剛剛在最後面,我們其實已經沒什麼壓力了,我覺得就是整個賽季的挑戰,到最後那刻,我覺得已經不是所謂的輸贏,而是那個意義跟價值」,並感謝第一季到第四季的藍隊創造了「藍隊王朝」。

 

【網友輿論】:賽制挨轟不公平!臉書留言被灌爆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雖然本季從一開始就制定與前三季不同的資格賽賽制,意味著積分最高的隊伍不一定是冠軍隊,到了資格賽獎盃數就會全部清零,不過節目播出至今因補人爭議飽受批評,不少網友仍然認為紅隊以最高的積分晉級總決賽,卻被獎盃數最少的藍隊透過3場比賽翻盤成為總冠軍,讓不少網友表示難以接受,紛紛湧入《全明星運動會》官方臉書批評「冠軍賽不比團賽,例行賽獎盃數又跟總冠軍賽勝負無關,這賽制何必讓我們這麼認真看?」、「紅隊才是本季真冠軍」、「以後不再看全明星運動會,完全沒水準的賽制!」、「真替紅隊感到不值,辛苦那麼久…卻被獎盃數最少的得總冠軍」。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賽制從一開始就已經制定,藍隊奪下總冠軍並沒有違反公平性,有網友理智分析「其實三隊都是總冠軍,黃隊是補人前的總冠軍,紅隊是獎盃數最多的總冠軍,藍隊則是總冠軍賽勝出的總冠軍」,希望不要抹滅選手們的努力和辛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