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4》資格賽:黃隊慘敗遭淘汰!劉心語痛哭「受了很多傷」


《全明星4》資格賽:黃隊慘敗遭淘汰!劉心語痛哭「受了很多傷」

人氣綜藝《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開播至今話題不斷,隨著紅隊以最多獎盃數晉級冠軍賽,藍黃兩隊也迎來最後的資格賽,爭奪與紅隊角逐冠軍的機會!兩隊這集一共在複式躲避球、合球以及五人制棒球一決勝負,最終被淘汰的隊伍也確定將提前離開節目!

看更多:《全明星4》EP23:藍隊心態大逆轉!錢薇娟「沒在管獎盃了」 夏浦洋受傷痛到打滾

【複式躲避球】:藍隊逆轉勝!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 藍隊3:1黃隊,藍隊獲勝

在複式躲避球項目中,藍黃兩隊一開始比數緊咬,藍隊場上一度只剩下涂善存1人,不過在進攻中黃隊的邱子芯也遭到淘汰,因此比數瞬間逆轉,變成藍隊2:1黃隊,最終Zing被砸中,藍隊拿下第一局。錢薇娟在中場休息不斷提醒隊員「時間戰線要拉長」,要求隊員們打慢,郭泓志則同樣鼓勵隊員「輸贏真的沒差,藍隊贏就贏啊,有什麼關係,你們把練習的東西做出來就好」,在第三局成功以4:0扳回一城,不過第四局未能延續氣勢,以1:3敗給藍隊。

 

【五人制棒球】:黃隊失利!藍隊提前晉級總決賽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 藍隊6:0黃隊,藍隊獲勝

由於五人制棒球是郭泓志的專項,因此黃隊先前在這個項目中都曾經打敗過紅藍兩隊,沒想到本週黃隊發揮失常,不僅在首局3個選手接連遭到接殺出局,更在後續攻擊、防守都失利,最終1分都無法奪下,以0:6敗給藍隊,藍隊也提前宣布贏下資格賽,成功挺進總決賽與紅隊爭奪冠軍。

郭泓志表示「我們這六個月自己所做的努力自己知道,所以不要太在乎今天的輸或贏,我希望你們是真的可以享受這個比賽,把我們練習的東西做出來就夠了」,認為選手們在半年的時間裡努力展現出正面積極的態度、在運動中學到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合球】:藍隊再發威!潘君侖倒數25秒進球

圖/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
  • 藍隊5:3黃隊,藍隊獲勝

在最後的合球項目中,黃隊雖然比分與藍隊差距不大,不過雙方防守都相當嚴謹,造成進攻困難,最終藍隊在最後25秒中,潘君侖再度上籃得分,最終以5:3贏下比賽。雖然黃隊本週慘遭三連敗,未能晉級總決賽,但郭泓志也鼓勵隊員「我覺得這是一個挑戰跟正面、不怕挫折的心態跟決心,我相信在任何的工作崗位,我們都會面臨一些挫折,這都是我們學習經驗的一種,在這個過程裡面,我們慢慢把這些做得更好更細,這已經超越我們有沒有進總冠軍或是比賽的輸贏。」

 

【MVP】:涂善存首奪MVP

圖/ 涂善存IG

本週大來賓蔣淯安選出的MVP是藍隊的涂善存,並指出他在躲避球項目中以精準的接球逆轉戰局,在棒球項目也創下5次打擊4支安打、1分打點的好成績,打敗對內同樣有精彩表現的黃宏軒、潘君侖,他謙虛表示「自己腦袋其實算是清醒,然後大家的狀態也都很好,藍隊的狀態也已經達到一個團魂,自己該做什麼工作,我們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今天就是非常完美地把功課交出去,今天可能是A+。」

圖/ LINE TV

黃隊成員本週提前宣告畢業,成員們也感性表示未來即使無法再一起訓練,這段感情也不會結束,劉心語更在賽後採訪中淚崩表示「就是辛苦了,因為真的就是……受了很多傷,就是很謝謝遇到他們,他們讓我打開很多我的心房,然後也很謝謝他們包容我,讓我在未來覺得我會更順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