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演藝經歷歸零重新出發!宮脇咲良自曝「手機給經紀人保管」:因為我是新人!


11年演藝經歷歸零重新出發!宮脇咲良自曝「手機給經紀人保管」:因為我是新人!

24歲女星宮脇咲良童年出演過音樂劇,國中加入日本女團HKT48,並一度兼任AKB48 Team A,2018年再透過日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成為限定團體IZ*ONE的成員。雖然宮脇咲良的演藝經歷可以說是十分豐富,不過現在以韓團LE SSERAFIM身分重新出道的她,卻將自己「歸零」,進日更是在節目中自爆將手機交給經紀人保管,如同演藝圈的新人,讓來賓嚇了一大跳!

看更多:展現積極態度!宮脇咲良面對惡評「有深刻領悟」:我沒有天賦,只有努力的才能

來源:宮脇咲良 IG

宮脇咲良個人網路節目《無畏的Kkura》最新一集要製作100公斤泡菜,節目組也邀來了日本裔韓星康男為嘉賓幫忙,雖然兩人在2年前曾因出演其他綜藝節目有過一面之緣,不過咲良未能立即認出,讓康男都不禁打趣表示,「是因為胖了10公斤才認不出來嗎?我2年有胖那麼多嗎,太衝擊了!」

來源:겁도 없꾸라

而當2人正討論該如何動手製作泡菜時,康男雖靈機一動提議可以透過上網查詢,不過宮脇咲良卻自爆自己並沒有帶手機在身上,而是交給了經紀人,聽到這番話的康男疑惑問道,「為什麼要把手機交給經紀人?」咲良則回應,「因為我是新人!」

來源:겁도 없꾸라

宮脇咲良的回覆讓康男不可思議的表示,「甚麼新人,沒有這麼久的新人啦!」雖然才剛以LE SSERAFIM身分出道,但咲良也計算了自己從日本出道開始算起,事實上已經有長達11年的演藝資歷,而康男也稱讚咲良這一路以來,不管是在AKB48、IZ*ONE還是LE SSERAFIM都發展得很成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