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單身即地獄》男成員顏值翻車!特寫近照「油亮外型」網狂酸:寧願單身


日版《單身即地獄》男成員顏值翻車!特寫近照「油亮外型」網狂酸:寧願單身

韓國戀綜《單身即地獄》日前來到第二季,各個高顏值成員齊聚一堂,成為賞心悅目的存在。最近被譽為日版《單身即地獄》的戀愛綜藝《洗牌島》開播,成員們身穿清涼泳裝一一入場,不過節目開播後卻因為男成員的顏值過低,使得網友爭相議論。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2》素伊成校暴受害者!「手臂見紅」演技揪心 反轉開朗性格獲網盛讚

近幾年來日、韓除了戲劇作品,也推出不少以戀愛為主的實境配對節目,由於戀綜主打素人間流露真實情感的配對,成為現今不少觀眾愛看的題材。隨著這波風潮來襲,各國也紛紛推出類似的配對節目,想藉由這類題材打造高收視。近期日本推出戀愛綜藝《洗牌島》,除了配對方法神似韓國《單身即地獄》之外,成員的顏值也意外成為話題。

日綜《洗牌島》在去年底正式開播第三季,並陸續公開男女成員各自的外型,女成員各個不僅身材火辣,且外表多半清新、甜美,不過男成員的顏值卻略顯普通,儘管條件也不差,但顏值上就沒有女嘉賓來得亮眼。製作單位在貼出成員各自的特寫照時,疑似沒把拍攝角度抓好,讓男成員的特寫照反倒凸顯出五官的缺點,整體顏值對比下顯得更加「大眾臉」,更有國外網友諷刺表示「寧願單身就好」。

來源:微博

節目《洗牌島》的配對規則中,節目組將男、女成員依照性別分別安排在Blue Island、Pink Island上,藉由每次的「洗牌時間」讓兩座島的成員可以互相交換,藉此讓成員得以展開進一步的交流,雖然目前第三季正在熱播,配對規則看似簡單好上手,不過配對的過程緊張感十足,一連播出三季仍在日本享有好口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