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即地獄2》素伊成校暴受害者!「手臂見紅」演技揪心 反轉開朗性格獲網盛讚


《單身即地獄2》素伊成校暴受害者!「手臂見紅」演技揪心 反轉開朗性格獲網盛讚

去年底開播的韓劇《黑暗榮耀》以校園暴力的議題深獲好評,其中有一位出場短暫,卻有著強大存在感的配角「尹昭熙」,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就是近期出演戀綜節目《單身即地獄》第二季的嘉賓「李素伊」,個性開朗活潑的她,這次以精湛演員實力收穫了不少好評,再度引發關注。

看更多:《單身即地獄2》尺度再突破!「激情床咚畫面」曝光 女出演者羞問:可以越線嗎?

圖/Netflix

韓劇《黑暗榮耀》由宋慧喬主演校園暴力事件下的受害者,藉此揭開一段青少年時期磨滅不去的傷痛,細膩又深沉的劇情引發不少觀眾的共鳴與好評。而劇中有位配角「尹昭熙」和主角同為校園暴力事件的受害者,她長期忍讓遭人殘害的苦痛,到藥局買藥時焦慮地不停抓著重傷的手臂,傷口滲血的場景令觀眾於心不忍,與此同時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該名配角演員就是近期出演戀綜《單身即地獄2》的李素伊。

圖/Netflix

李素伊是近年以新人演員展開演藝生涯的女藝人,最近她出演《單身即地獄2》以開朗活力的形象收穫粉絲,不過她在節目中與男成員的感情線一直以來都發展得不太順利,令觀眾覺得惋惜。不過儘管李素伊在戀綜節目的表現不算亮眼,但她在戲劇方面卻令人印象深刻,李素伊去年在《黑暗榮耀》飾演校暴事件的受害者,十足展現受害者心境焦慮的一面,最後更揭開劇中一段關鍵劇情,優異的演技表現備受肯定。

圖/IG@e._.soi

李素伊畢業於漢陽大學電影系,最近和演員經紀公司Saram娛樂正式簽約,成為趙震雄、嚴正化、秀英等人的師妹,而近期除了《黑暗榮耀》,李素伊接下來也出演一部韓劇《消防局旁的警察局》(又名:《災後調查日誌》),未來作為演員發展前途不可限量。

圖/IG@e._.soi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