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影撞鬼?《RM》成員大談靈異故事「現場突停電」 製作組急中斷話題:收音出現怪聲


南韓長青綜藝節目《Running Man》播出至今已有12個年頭,觀眾除了喜愛班底成員的默契、互動外,之間無所不談的內容,更是時時引發話題!而最新一集節目中,成員們在外住宿時突然聊起了靈異話題,其中金鍾國不但透露自己相信「世界上有鬼」,並且還分享了自己疑似撞鬼的經歷!

看更多:為拯救低迷收視率!《Running Man》再度更改「播出時間段」 頻繁變動引發觀眾不滿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Running Man》8日播出的節目延續上集在外住宿的主題,不過當眾人在晚間聊天享用食物時,室內的燈光突然開始閃爍,讓不少成員是感到相當害怕,而這時金鍾國也被池錫辰好奇問道,「你覺得世上有沒有鬼?」金鍾國則回答,「我相信有鬼,但是燈突然閃爍你們會感到害怕嗎?」聽到這番話的哈哈和劉在錫則異口同聲,「當然會害怕!」

接著劉在錫也補充自己感到害怕後,會把除了主臥房以外的房門都關上,哈哈則透露會把家中的燈光全開,而金鍾國聽到後便搞笑表示自己也會把門關上,但是是為了節少暖氣費。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後來池錫辰、全昭旻也紛紛指出家中玄關感應燈會突然亮、自動馬桶蓋蓋上的狀況,金鍾國則是分享了自己疑似撞鬼的故事,透露自己曾在工作結束後凌晨2到3點獨自健身,結果入口處的消毒機突然運作,自己發出聲響並噴灑酒精,上頭甚至還顯示了溫度!這段故事讓劉在錫和哈哈聽了都感到相當可怕,甚至直言若是發生在自己身上肯定逃跑或者暈倒!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沒想到的是,後來在來賓朱宇宰鐵口直斷世上沒有鬼、眾人慫恿他嘗試玩筆仙時,室內的燈光突然全暗,且是唯獨只有成員所在的房間才停電,讓現場是陷入一陣騷動!儘管朱宇宰理性分析是因為拍攝用電量超載,但劉在錫和哈則是強調指出是在聊靈異話題時燈光出問題,讓PD都急著呼籲成員先不要聊相關話題,透露就連收音都出現怪聲!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