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拯救低迷收視率!《Running Man》再度更改「播出時間段」 頻繁變動引發觀眾不滿


南韓長青綜藝節目《Running Man》雖然深受廣大海內外粉絲喜愛,並且播出已有12個年頭,但是近年卻頻頻傳出收視率低迷、過度置入性行銷(PPL)影響觀眾收看等等消息!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Running Man》為了達到最大效益,決定更改播出時間段,而這也是節目時隔5年再次做出更動!

看更多:《Running Man》再惹爭議!因「內容置入過多」遭警告 鐵粉觀眾怒批:越來越無趣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根據韓國媒體《WIKITREE》12日報導,SBS電視台為了挽救《Running Man》的收視率,決定在明年1月1日起,將《Running Man》星期日下午5點的播放時間和《家師父一體第2季》的星期日下午6時20分做更換,希望能透過播出時間段的調整,在收視率方面達到最高的效益!

不過報導中卻也指出,《Running Man》多次的更改播出時間已經引發了部分觀眾的不滿,節目最初在2010年首播時是安排在下午5點,2012年移動到下午6點20分,後來因為各樣的原因,在2015及16年進行了時間調整,2017年則在新成員全昭旻和梁世燦加入後又做了更改,此次則是時隔5年再次大動作變動播出時間!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根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的資料,《Running Man》過去6個月的收視率停留在約3~4%,同時段KBS2電視台播出的《社長的耳朵是驢耳朵》則有5~6%,而更換時間後的《Running Man》也將與KBS2人氣節目《兩天一夜》第4季正面對決!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