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情侶賣命攀世界第二高樓!30小時「無保護措施」攻頂打卡險虛脫 網卻抓:非法入侵


俄國情侶賣命攀世界第二高樓!30小時「無保護措施」攻頂打卡險虛脫 網卻抓:非法入侵

「我站在大樓頂端,很瘋狂。」俄羅斯有一對「不怕死情侶」因為喜愛挑戰各種極限攀登運動,在網上吸引一票粉絲的支持。據悉,這位名叫Angela Nikolau的俄羅斯女子,與她的男友Ivan Beerkus日前因挑戰登上世界第2高樓「默迪卡118」(Merdeka 118)時,一度受困而掀起關注,殊不知事情爆發後卻遭到馬來西亞當地警方的傳喚,引發爭議!

看更多:「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告別捲髮!平頭造型「美人尖」成亮點 粉絲崩潰掀兩極討論

來源:angela_nikolau IG

根據外媒報導,俄羅斯女子Angela Nikolau日前與男友Ivan Beerkus兩人喬裝成工人,「非法潛入」位在馬來西亞尚未公開的世界第2高樓「默迪卡118」(Merdeka 118),試圖要攻頂,並在頂樓拍出不配戴任何安全措施的網美照。沒想到,Angela卻在攀爬高樓途中一度受困,她向外界表示,自己在第1至32層樓皆是用跑的,結果跑一跑發現身體愈來越熱,體溫急速升高,就連喝水都無法降溫!

來源:angela_nikolau IG
來源:angela_nikolau IG

於是,Angela Nikolau索性將身上衣服全部脫光,赤身躺在水泥地上才得以降低體溫,不僅如此,她還躲進一個混凝土箱子中長達20多個小時,最終耗時30多個小時終於登頂。事後,Angela社群上曬出自己攻頂後的照片,她表示,在登頂的過程中沒有任何食物、充足的水,她受困時還不能哭,因為會引起工人的注意,所以他們邊爬邊躲,最後終於完成這項挑戰。

然而,Angela Nikolau高調在社群貼出自己攻頂後的照片,隨即引起馬來西亞當局警方的關注。據悉,Merdeka 118是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的新地標,樓高達679公尺,是馬國目前最高的建築物,同時也是世界第二高的建築物,僅次於杜拜的哈利法塔(Burj Khalifa),這棟建築物目前尚未開放,因此Angela情侶涉嫌非法入侵,警方也已對此展開調查。事後,Angela在網上道歉,她強調「爬樓行為不是要冒犯馬來西亞人,只是為了藝術,途中也沒有破壞任何建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