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萬眾矚目「魔獸」即將復出!直播透露復出時間 試圖幫助雲豹止敗


T1/萬眾矚目「魔獸」即將復出!直播透露復出時間 試圖幫助雲豹止敗

T1籃球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焦點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日前與隊友相撞導致膝蓋出現疼痛的狀況,自11月加盟桃園雲豹以來僅僅出賽4場比賽,接下來甚至傳出僅出賽主場比賽,這讓慕名買票的球迷相當難以接受,好在魔獸近日在各人直播透露出他將出賽本周末對決英熊隊的比賽,讓球迷相當期待。

看更多:T1/「魔獸」霍華德燈跨年晚會卻缺席比賽!雲豹得分寫下聯盟新低苦吞8連敗

T1籃球聯賽桃園永豐雲豹隊焦點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日前與隊友相撞導致膝蓋出現疼痛的狀況,雖然傷病並沒有太大的傷害,但保險起見球隊還是讓他以輪休的方式以免傷情惡化,這樣的情況讓不少慕名入場的觀眾相當失望,球隊主教練透漏未來魔獸可能將以主打主場比賽為主,客場比賽高機率皆以休賽坐收。

「魔獸」霍華德自從去年11月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隊以來,至今僅僅出賽4場比賽,且距離上次出賽至今已達半個月,雲豹隊高薪聘請這名NBA準名人堂等級球員打球,他的出賽卻如此少讓球迷們相當失望,也因此引發一系列的爭議事件,目前桃園雲豹隊的戰績更是以1剩9敗淪為聯盟墊底。

日前「魔獸」霍華德在個人社群軟體開直播與冠種球迷互動,其中有網友好奇的詢問他將在甚麼時候復出球賽,他馬上大方地回復自己將在1月8號對戰台灣啤酒英熊隊客場的比賽復出。1月8日下午四點半,桃園雲豹隊將在台啤英熊主場天母體育館出賽,這有很大的機會成為霍華德本季第二場客場比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