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軍水下大跳《星期三》活屍舞!細長四肢「不科學甩動」詭異指數破表


世界冠軍水下大跳《星期三》活屍舞!細長四肢「不科學甩動」詭異指數破表

近期推出的歐美影集《星期三》帶動全球熱潮,日前也宣布續訂第二季的消息,使各地粉絲十分期待,該劇一段「活屍舞步」因詭異古怪的風格成為一大焦點,日前就有專業的潛水表演者在水下重現該橋段,驚人瘋狂的表現獲得不少好評。

看更多:最強預言家!珍娜奧特嘉7年前「亂開玩笑」全成真 網友嚇翻:話不能亂說 

來源:Netflix

風靡全球的歐美影集《星期三》由珍娜奧特嘉主演,詮釋女主角「星期三」孤僻又古怪的個性,珍娜奧特嘉為了更貼近角色形象,特別花費整整兩天時間打造獨一無二的「活屍舞步」,意外成為觀眾喜愛的焦點。日前有位俄羅斯世界冠軍水上芭蕾運動員「Kristina Makushenko」特別在水下重現該舞步,精湛華麗的動作不僅神還原舞步,完全無視水中阻力的肢體表現也非常考驗肌肉力量!

Kristina Makushenko作為一位前水上芭蕾運動員,曾一舉奪下4次世界冠軍和2次歐洲冠軍,如今雖然已宣布退役,但她絲毫不減對於水下芭蕾的熱情,反倒經常在貼出自己在水下跳舞的片段,最近Kristina Makushenko模仿影集《星期三》中經典的活屍舞步,細長的四肢完全無視水中阻力,大力向外甩動,奔放又精準地展現出舞蹈中的精隨,比起原版舞步更加增添了一番神祕詭異的氣息。

來源:IG@kristimakusha

Kristina Makushenko在分享該影片時表示,在翻跳這段活屍舞步時,為了如實呈現出劇中的詭異氣息,決定身穿黑色的華麗服裝上陣,不過因為裙襬過於飄逸,大約在水下費時4小時的時間才順利拍攝完成,幸好最後的成品相當成功,令網友紛紛佩服她背後付諸的努力,紛紛表示:「水下跳舞需要花費更多力氣,真的很敬佩!」、「沒想到這支舞蹈最好的版本竟然是在水下!」。

來源: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