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預言家!珍娜奧特嘉7年前「亂開玩笑」全成真 網友嚇翻:話不能亂說


最強預言家!珍娜奧特嘉7年前「亂開玩笑」全成真 網友嚇翻:話不能亂說

女星珍娜奧特嘉(Jenna Ortega)去年底隨著影劇《星期三》爆紅,不僅為戲勤練大提琴,更為角色打造專屬「活屍舞步」帶動風潮,近日有網友翻出她在7年前出演《樂在其中》時曾說過的一段玩笑話,沒想到時至今日全數成真,意外掀起另一起話題。

看更多:美劇《星期三》續訂第二季預告釋出!星期三「開酸網友」嘲諷技能點滿:模仿我幾百萬次 

來源:IG@jennaortega

女星珍娜奧特嘉在9歲就開始接觸演戲,早期因為出演《貞愛好孕到》的少女「貞」一角打開知名度,其後則經常出演迪士尼出產的影劇作品。近日珍娜奧特嘉出演恐怖喜劇《星期三》,展現女主角獨特古怪的性格獲得不少好評,而珍娜奧特嘉除了演技自然,為了駕馭星期三這個角色私下付出大量努力,不僅為戲勤練大提琴,甚至為了編出劇中爆紅的「活屍舞步」整整兩天時間沒睡覺,讓人感受到她對出演該角色的決心,近日有網友翻出珍娜奧特嘉過往發言,神想到7年前的預言竟全數成真!

來源:IG@jennaortega

珍娜奧特嘉7年前曾出演迪士尼電視劇《樂在其中》,當時她飾演的是在家中七個孩子裡排行老三的天才女孩「荷莉迪亞茲」,冰雪聰明的她總是打破「第四面牆」和觀眾對話,引發不少笑點。其中一幕是荷莉對著觀眾說:「當家裡有七個小孩、而你年紀剛好是卡在中間的那一個,你就會被忽視。如果我的家人是一個星期,那我肯定就是『星期三』了。」原先珍娜奧特嘉只是想用荷莉在家中排行老三這點做自嘲,怎料在7年後她的確出演了名為「星期三」的角色,神準預言全數成真。

珍娜奧特嘉7年前的玩笑話一語成讖,成為網友爭相熱議,紛紛直言「話真的不能亂說!」同時也有網友注意到她早年和現今的外型對比,認為珍娜奧特嘉露額頭的髮型雖然青澀可愛,但在《星期三》時的瀏海造型看起來五官更加立體,氣質上也變得獨特許多。

來源:IG@wednesdaynetflix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