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league+/領航猿寫下9連勝聯盟紀錄!鋼鐵人則淪7連敗聯盟最慘紀錄


P. league+/領航猿寫下9連勝聯盟紀錄!鋼鐵人則淪7連敗聯盟最慘紀錄

近期狀態火熱的P.league+籃球聯賽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在昨日作客挑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企圖拿下9連勝打破聯盟連勝紀錄,同時鋼鐵人也在努力博得1勝,避免寫下聯盟紀錄的7連敗,最終本場比賽在盧峻翔貢獻28分領軍下,最終領航猿以110:97奪下勝利。

看更多:P. league+/富邦勇士瓊斯「凍傷」遭球隊釋出!傳他將加盟T1這一隊

本場比賽上半場領航猿隊就火力全開,本土球員施晉堯、盧峻翔接連開火,在上半場合計就轟下了19分,且新秀狀元張鎮衙與白曜誠也在外線作出貢獻,這讓上半場領航猿隊就獲得雙位數的領先差距,雖然在下半場鋼鐵人一度開火止血,但最終鋼鐵人隊還是以13分的差距輸掉了比賽,領航猿隊狀態火燙的盧峻翔貢獻了28分,是本場勝利的重要功臣。

桃園璞園領航猿隊本季換帥,將教練改為上季在T1籃球聯賽率領台中太陽奪得亞軍的西班牙級教練卡米諾斯,而在他的率領之下領航猿隊打出相當亮眼的小球機動力,以及非常強悍的壓迫防守,且卡米諾斯給與本土球員相當大的發展空間,這也讓林正、盧峻翔、陳冠全等本土年輕球員都打出相當出色的表現,在收下與鋼鐵人隊的勝利後,目前戰積以累積到了9勝3敗,並且創下了聯盟最長8連勝的輝煌紀錄。

反觀高雄17直播鋼鐵人隊的狀況就非常不理想,目前在這個賽季鋼鐵人隊僅僅奪下1勝並留下13敗的尷尬成績,在輸掉本場比賽過後更創下聯盟最難堪的7連敗紀錄,不管球隊管理層對於球隊洋將的名單作出怎麼樣的交易或者更動,球隊的戰績依舊絲毫沒有起色,最終在去年年底將總教練莫銳(Dean Murray)解除總教練職務,目前暫由助理教練洪啟超代掌兵符,但即使這樣積極的改變,高鐵人隊的戰績卻絲毫沒有起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